《斩魔》新年巨献:首届新秀挑战赛火爆揭幕

发布时间:2015-01-28 来源:52PK整理

  新年要有新气象,长江后浪推前浪,三国自古出强手,一代更比一代强!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哥们网《斩魔》有意举办首届新秀挑战赛,让广大初出茅庐的乱世英豪拥有一展自身实力的机会。究竟在这场属于新人的对决中,谁将脱颖而出成为玄幻三国的“最强新人王”?一起拭目以待吧!

斩魔

斩魔

  【限量名额火爆海选】

  《斩魔》首届新秀挑战赛将为各位初入玄幻三国的新手提供一个脱颖而出、一战成名的捷径,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名震乱世!不过,不是每位新手玩家都能够加入到新秀赛的争夺之中,玩家需要在严格的海选中获得优良的名次,方能顺利进入正赛的角逐。由于晋级的名额有限,玩家必须依靠自身的硬实力,方能在众多新人中冒尖!

斩魔

斩魔

  【独特赛制海选争夺】

  《斩魔》新锐海选赛将以多种形式展开,限时杀怪、秘境寻宝、竞速交锋等模式均位列其中,所有玩家将自由选择对决模式展开一场1V1单循环回合制PK争霸,每胜出一场获得相应的加分,失败一场等值扣分,最终得分最高的10位玩家将成功晋级到正赛的较量当中。一场新人与新人之间的PK眼看就要一触即发,你准备好了吗?

斩魔

斩魔

  【十强争霸战殊死斗】

  《斩魔》新秀挑战赛中,10位晋级正赛的玩家将踏入专属的擂台,展开一场无限制、超自由的回合制乱战乱战中,玩家没有固定的攻击目标,也没有特定的对手,擂台上的所有人都将是你的死敌!届时,所有对手将轮番上阵挑战你,最终游戏将根据玩家所击杀的总武将和英雄数量,判定最后的排名顺序以及冠军归属。

斩魔

斩魔

  【新秀状元头衔首曝】

  值得一提的是,夺得《斩魔》新秀挑战赛前3名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状元、榜眼、探花的特色头衔。其中,状元头衔最为给力,其不仅能为玩家提供10%的额外全属性加成,还能让玩家的所有经脉层数在短时间内飞速提升。不仅如此,拥有头衔的新秀还有可能成为各路高手的竞逐对象,一旦你成为高手的徒弟,那么你今后的三国之路可谓是一帆风顺!

斩魔

斩魔

  初生牛犊不怕虎,新手也能干翻天!哥们网《斩魔》首届新秀挑战赛即将火爆揭幕,限量名额,激情争霸,新手照样当老大!赶紧加入游戏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斩魔》!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