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魔》2月新版前瞻:四大新概念体系入驻

发布时间:2015-02-06 来源:52PK整理

  2月已经来临,情人节还会遥远吗?在情人节即将到来之际,哥们网《斩魔》也将蓄力出击,为广大玩家朋友们带来2月新版特色内容,四大新概念体系震撼入驻,邀请全球玩家畅玩3D玄幻三国。究竟这些崭新的内容有何趣味之处呢?一同抢先体验吧!

斩魔

斩魔

  【情人节买媳妇】

  情人节将至,还在为娶不到老婆而担忧吗?《斩魔》创意“买媳妇”体系即将热辣上线,助广大单身玩家顺利“脱光”!游戏中,凡是单身的玩家均有机会在特定的NPC处领取一个“单身牌”,而后凭借此牌在指定的商店内购买“老婆”。不过,店内的媳妇鱼目混珠,有可能是“充气女友”,也有可能是“凤姐玩偶”,各位一定要擦亮眼哦!

斩魔

斩魔

  【飞升仙魔二选一】

  羽化飞升,还能成仙成魔?《斩魔》新版羽化飞升体系火爆来袭,玩家如果达到了羽化飞升的境界,就将有机会将自己塑造成一个美艳绝伦的仙女,美艳指数堪比波姐;或是将自己变成一个十恶不赦的恶魔,在回合制战斗中凶悍无比。不过,各位千万不要把自己整得太美或太妖哦,被一群死宅男盯上的话,恐怕你会遇到“失联”的危险!

斩魔

斩魔

  【绑架性感NPC】

  宅男屌丝一辈子单身?这种尴尬的境遇即将告别你的人生!《斩魔》全新绑架NPC体系中,玩家将能够化身成为“神秘刺客”,将心仪的美女NPC绑架,让其他需要借此NPC完成任务的玩家无法达成,从而将NPC作为威胁他们获利的手段。虽然这种手法有些卑鄙,但是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看钱的时代,牟利才是王道!

斩魔

斩魔

  【土豪跑商赚到爽】

  为了让广大《斩魔》玩家体验一把挥金如土的快感,游戏新版跑商体系强势来袭,玩家将通过“低买高卖”的方式,从洛阳商人、成都商人、波斯商人处“骗取”海量银两。值得一提的是,只要玩家体力够用、精力无限,那么无论是手动跑商还是托管跑商,定将根本停不下来,也就是说你可以无限期地疯狂赚钱!

斩魔

斩魔

  2月新版前瞻,大波惊喜不断!哥们网《斩魔》四大新概念体系即将震撼上线,你准备好了吗?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斩魔》!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