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害怕 《4399造梦西游online》怪物也呆萌

发布时间:2014-06-05 来源:未知

  张牙舞爪,面目狰狞,阴森恐怖……这些词都是我们常常用来形容怪物的,似乎神话题材的作品里,为我们展现的都是这样一群令人无法直视的妖魔鬼怪。但是在《4399造梦西游online》中,继续延续造梦Q版画风,连怪物们也跟着呆萌了一把哦!

  《4399造梦西游online》官方网站:http://my.4399.com/yxzm/

  红孩儿:

造梦西游红孩儿

造梦西游红孩儿

  牛魔王与铁扇公主之子,后被观音带上金箍收服。在黑衣人解开他禁锢后,放火焚烧珞珈山泄愤。为了解封因作恶多端被太上老君封印在炼丹炉里的牛魔王,盗走可避炼丹炉三昧真火的锦斓袈裟,从珞珈山逃向长安的封印之地。

  六耳猕猴:

造梦西游六耳猕猴

造梦西游六耳猕猴

  六耳猕猴,实力和真孙悟空一般无二,与孙悟空虽同源但异心,十分妒恨悟空能取得真经成佛,曾冒充悟空,企图取而代之。此番牛魔王为报杀子之仇,特地告知六耳猕猴悟空不在花果山的消息,力邀六耳一同占领花果山。于是六耳猕猴贼心不死,欺骗了狮驼王,在其助力之下,占领水帘洞,再次扮作悟空潜入花果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