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之城绿皮人种族 绿皮人种族好吗

发布时间:2013-08-12 来源:52PK整理

蒸汽之城绿皮人种族,蒸汽之城有哪些种族?蒸汽之城绿皮人种族优势在哪?蒸汽之城绿皮人种族好吗?赶紧跟随浅陌来看看吧。

蒸汽之城中有几个种族,其中当然就有绿皮人种族,那么绿皮人种族在游戏中拥有什么优势呢?

绿皮人可能是社会文明中最贫穷、同时也是教育程度最低的一个种族,受尽各种歧视,尤其是来自高傲的精灵和崇尚禁欲主义的矮人的歧视。

艰难的生存环境造就了绿皮人叛逆的性格与极强的生命力。体型最小、行动最快也最狡猾的哥布林;纪律严明但脾气暴躁的霍布人;体型庞大、身体最健壮的兽人。他们对友情至死不渝,为了生存他们不得不投身于探险事业,并大胆尝试也启发了新纪元的一部分相当有名的革新发明。他们是机械大陆上最具个性的种族。

相信绿皮人种族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哦~ 

蒸汽之城什么职业最好?什么种族最好?

蒸汽之城全屏什么像素最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