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之城哪个职业好?种族适合什么职业?

发布时间:2013-08-16 来源:52PK整理

3D蒸汽朋克游戏《蒸汽之城》不删档内测已经持续一周时间了,这个充斥着机器和魔法的朋克世界,有太多的未知等着我们去探索,10种角色,四大职业,宏大的世界地图,星罗密布的地下城,实时战斗、狡黠的敌人、令人惊叹的个性化角色、超棒的PVP竞技场……

想要探索这个世界的一切都需要一个充满了潜力的职业去完成,这么多角色,你能分清哪个最强?哪个最适合你吗?

我们先来看一下这四大职业:秘术师、神枪手页游戏、守护者、通灵师

秘术师:强大的元素掌控者,自然界各类元素都被他们驾驭,而且经过传承,秘术师已经将这些元素转化成一系列的精巧,强力的技能。

神枪手页游戏:现代火器大师,通过各种变化的射击技巧和远距离攻击对敌人造成伤害。

守护者:坚定的战士,每次战斗都冲在队友的最前面,有他们在,队友将变的更加有勇气,更加强大。

通灵者:奶妈辅助职业,治疗和鼓舞让他们成为队伍的核心,是一群神圣不可缺少的伙伴。

职业介绍完毕之后,下面就要分析一下各个角色的不同了,本次测试一共推出10个种族。每个种族的属性都不相同,所以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有意识的做一个最好的搭配。

【艾文诺斯人】

适合的职业:神枪手页游戏,通灵者

种族介绍:艾文诺斯共和国作为三大超级大国之一,拥有最发达的发条机械技术,最广阔的绿油油的草原,最精致的交通工具,以及最迅捷的铁路运输。艾文诺斯人享有义务教育和基础的军事训练,且绝大多数家庭都强制要求家族的年轻人到艾文诺斯的各个中心大城市的知名大学或军事学院中就学。表面上艾文诺斯的家族非常团结,其实内部暗潮涌动。

天赋优势:攻击速度、回复 

蒸汽之城哪个职业好?种族适合什么职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