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桑田的印记 蒸汽之城神秘地图天梯沼泽(2)

发布时间:2013-10-15 来源:官方

初次进入天梯沼泽,玩家对这里的第一印象就是“潮湿泥泞的黄叶地带”,然而这里却是密谕所侦测到的危机信号发源地,在寂静阴森的环境下暗藏着杀机。无数的树精藏匿在草丛、断壁中,他们成群结队游荡在沼泽的各个角落,一旦发现猎物立即群起而攻之。

沧海桑田的印记 蒸汽之城神秘地图天梯沼泽

天梯沼泽中最大的隐患莫过于野外首领“虚空复仇客”。作为考验玩家实力转折点的BOSS,“虚空复仇客”有着不容小觑的实力,不论在技能、防御、伤害等方面都是新手阶段的怪物所无法比拟的。挑战虚空复仇客是对玩家团队配合的一大考验。

沧海桑田的印记 蒸汽之城神秘地图天梯沼泽

在玩家进入更高等级的主城之前,天梯沼泽将是玩家获取物资储备的重要场所。击杀天梯沼泽的树精及其首领虚空复仇客,有几率能掉落珍稀收藏品:流明菇、垂泪菇、瘴气菇,有助提高生命、破甲等方面的能力,击杀首领还可获得顶级橙色装备。快叫上小伙伴们一起把“虚空复仇客”推到吧!

沧海桑田的印记 蒸汽之城神秘地图天梯沼泽

天梯沼泽的探索之途充满了刺激与挑战,更有难以计数的惊喜等待玩家去发现。最强悍的3D体验和独特丰富的核心玩法震撼登场,诚邀所有玩家一同体验蒸汽朋克的魅力!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蒸汽之城

蒸汽之城》中文主题站:http://www.mengjiagames.com

《蒸汽之城》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ityofsteam

《蒸汽之城》腾讯微博:http://t.qq.com/CityofSteam

《蒸汽之城》微信号:CityofSteam

《蒸汽之城》官方群:44269314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