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暴力女王 勇闯《蒸汽之城》洪荒密室

发布时间:2013-12-04 来源:官方

科技与魔法并存,各路英雄在《蒸汽之城》中寻找属于自己的冒险方式。当玩家穿越人迹罕至、危机四伏的天梯沼泽,进入荒废多年的机械花园,此前密谕所侦测到的危险信号也愈加清晰。这些危险信号的来源正是树精女王的藏身之地——洪荒密室。

邂逅暴力女王 勇闯《蒸汽之城》洪荒密室

【再也不见的邂逅】

树精女王困在在洪荒密室的最深处“树精女王的囚室”,这是《蒸汽之城》之中少有的一次性副本。囚室仅在主线任务进行过程中出现,探险成功之后便会消失。也就意味着成功达成任务之后,玩家将无法再见到神秘且暴力的树精女王。

邂逅暴力女王 勇闯《蒸汽之城》洪荒密室

【准备工作决定成败】

洪荒密室中危机四伏,地形更是错综复杂。洪荒密室中一共包括3个副本,想要铲除最后的树精女王,玩家需连续穿越洪荒密室、远古通道等多个副本。除了最终目的地“树精女王的囚室”是一次性副本之外,前面的都为公共副本,玩家可呼朋唤友助自己一臂之力加快前进速度。

邂逅暴力女王 勇闯《蒸汽之城》洪荒密室

洪荒密室中共有多种树精怪物,缠绕、击晕等技能更是让玩家防不胜防,每往前走一步凶险系数都将大幅度上升,尤其在最后的XXX难度最高,玩家却只能单独进入。在艰苦的长时间持续战斗前,集结强大的队友,尤其做足充分的单独战斗的准备是十分必要的。

邂逅暴力女王 勇闯《蒸汽之城》洪荒密室

【妖娆且暴力-树精女王】

生长了成千上万年的树精女王身形相当高达,她对前来侵犯的玩家不存在任何好感,冒然闯入必然遭受女王的暴力驱逐。树精女王操控巨大的火球进行攻击,也能发动大范围火元素爆破,召唤的树精喽啰更是麻烦不断。尤其注意的是树精女王蓄力之后发动的大范围旋风,不仅造成连续高伤害还能缠绕住玩家以致无法脱身。许多玩家想必就是败倒在树精女王的这个技能之下。

邂逅暴力女王 勇闯《蒸汽之城》洪荒密室

当然,再强大的BOSS也会有弱点。树精女王的弱点就在于她已经在密室中根深蒂固无法移动,发动技能前需要蓄力数秒。玩家只需具备细致的观察里和灵活的走位,打败树精女王只是战术和时间的问题。

邂逅暴力女王 勇闯《蒸汽之城》洪荒密室

最强悍的3D体验和独特丰富的核心玩法震撼登场,诚邀所有玩家一同体验蒸汽朋克的魅力!11月21日《蒸汽之城》终极内测,敬请关注!

《蒸汽之城》中文主题站:http://www.mengjiagames.com

《蒸汽之城》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ityofsteam

《蒸汽之城》腾讯微博:http://t.qq.com/CityofSteam

《蒸汽之城》微信号:CityofSteam

《蒸汽之城》官方群:44269314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