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中的人品帝 《蒸汽之城》命运生死斗开启

发布时间:2013-12-25 来源:官方

蒸汽之城》终极内测火热进行中,2013年圣诞节悄然将至,《蒸汽之城》不仅在游戏画面、优化体验方面不断提升,新活动和新玩法也为玩家朋友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命运生死斗”是《蒸汽之城》近期推出的全新PVP玩法,独特的平衡系统让玩家既能体验到顶级平衡的对抗,更是人品的一场大比拼。

战场中的人品帝 《蒸汽之城》命运生死斗开启

把握命运拼人品

与普通的生死斗相比,命运生死斗可谓是一场无战力差的战场,在命运模式中所有玩家都将得到古神的祝福,攻击上限增加10万,血量、破甲、穿透、韧性、命中等属性上限增加2万。战力的大幅度提升,让所有玩家一齐站在逆天级的起跑线上。此时你的等级、装备似乎变得不再那么重要,菜鸟玩家也能实现顶级对抗,主宰胜负的关键更多取决于玩家的操作和运气。

战场中的人品帝 《蒸汽之城》命运生死斗开启

奖励丰厚菜鸟也逆袭

在命运生死斗中,胜负永远是个未知数,每一个玩家都有登上冠军宝座的机会。除此之外,命运生死斗的奖励也是相当的丰厚。命运生死斗的前三名优胜者将获得大量E币、专长点和精通点等奖励,冠军更是能获得稀有拉风的屠戮者武器。如此诱人的奖励,定能激发起所有玩家的战斗欲。

战场中的人品帝 《蒸汽之城》命运生死斗开启

零成本体验顶级对抗

命运生死斗是《蒸汽之城》中独特的反传统PVP模式,打破了先升级再PK的固有模式,即便没有充裕的时间升级、打造装备,也能在命运生死斗中感受到顶级对抗的畅快,成就战场中的人品帝。

战场中的人品帝 《蒸汽之城》命运生死斗开启

最强悍的3D体验和独特丰富的核心玩法震撼登场,《蒸汽之城》诚邀所有玩家一同体验蒸汽朋克的魅力!

《蒸汽之城》中文主题站:http://www.mengjiagames.com

《蒸汽之城》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ityofsteam

《蒸汽之城》腾讯微博:http://t.qq.com/CityofSteam

《蒸汽之城》微信号:CityofSteam

《蒸汽之城》官方群:①7646822  ②29821744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