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漓畅快的斩杀 《蒸汽之城》开启大乱斗模式

发布时间:2014-01-03 来源:官方

3D蒸汽朋克风格网游《蒸汽之城》2.0新版全新上线,新一轮的冒险和战斗在机械大陆上再度展开。怪物大乱斗活动升级,在黑暗中潜伏已久的生物怪亮出建立的爪牙,等待着一场又一场血雨腥风。

淋漓畅快的斩杀 《蒸汽之城》开启大乱斗模式

蒸汽之城》怪物大乱斗活动分为骷髅怪大乱斗、生物怪大乱斗两种难度模式,考验着玩家的团队配合能力和极限生存能力。骷髅怪和生物怪大乱斗分别在玩家达到10级和20级时开启,高密度的怪物带给玩家一场痛快淋漓的斩杀。

怪物大乱斗每天固定时段开启。玩家可与自己同一等级段的朋友自行组队参加,也可根据自己所在等级报名由系统自动匹配队友。虽然同是大乱斗,但是不同的怪物AI、不同的战斗难度,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战斗体验以及不同程度的奖励回报。

淋漓畅快的斩杀 《蒸汽之城》开启大乱斗模式

当玩家达到10级时,即可报名组队参加骷髅怪大乱斗。进入大乱斗模式之后,玩家将与队友一同迎接一波又一波来自亡灵骷髅的围攻。直至最后出现的BOSS骷髅王,不仅攻击较高,还带有晕眩等控制技能。当然,骷髅怪大乱斗是大乱斗活动的简单模式,要抵抗骷髅怪的围攻并无太大难度,只要与队友密切配合发挥自己的战力就能通关,经验、道具、金钱等奖励轻松到手。

淋漓畅快的斩杀 《蒸汽之城》开启大乱斗模式

生物怪大乱斗要求玩家达到20级之后方能报名,比骷髅怪大乱斗相比,虽然玩家看到的怪物等级相近,但是战斗难度却提高了不止一个档次。生物怪大乱斗中的怪物AI多种多样,近战、远攻、击退等多种技能让玩家不得不防。终极BOSS灭音领主具备高伤害远程技能,兼具瞬移、击退等技能,是一个难缠的对手。战斗胜利之后,不仅有更好额的经验、道具和金钱,还能获得额外的活动徽章以及能量奖励。

淋漓畅快的斩杀 《蒸汽之城》开启大乱斗模式

蒸汽之城》新服“暮光审判”已经震撼开启,最强悍的3D体验和独特丰富的核心玩法震撼登场,《蒸汽之城》诚邀所有玩家一同体验蒸汽朋克的魅力!

《蒸汽之城》中文主题站:http://www.mengjiagames.com

《蒸汽之城》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ityofsteam

《蒸汽之城》腾讯微博:http://t.qq.com/CityofSteam

《蒸汽之城》微信号:CityofSteam

《蒸汽之城》官方群:①7646822  ②29821744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