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大陆成长手册 《蒸汽之城》快速升级四步走

发布时间:2014-01-07 来源:官方

想要在《蒸汽之城》中快人一步占据优势地位,除了合理的强化和铸造,快速升级也是领先其他玩家的首要之选。《蒸汽之城》中有许多快速获得经验的方法和途径,只要掌握这些方法,定能每天保质保量获得高额经验,飞速升级。

机械大陆成长手册 《蒸汽之城》快速升级四步走

大额经验的主要来源,当然是游戏中的主线任务,不论是新老玩家在升级过程中都知道需要优先完成主线任务。《蒸汽之城》中的每个章节主线任务需要达到一定等级才可以开启,完成主线任务不仅可以开启新的地图获得更多玩法,还能获得相当可观的经验。另外,每个新开启的主城地图上都有数个支线任务。支线任务难度低,回报高。对于快速升级的玩家来说,是非常超值的任务。

机械大陆成长手册 《蒸汽之城》快速升级四步走

在《蒸汽之城》中丰富的日常活动也能给玩家带来丰厚的经验回报。其中,窃书者、猎宝、特斯拉防御战、骷髅怪大乱斗、生物怪大乱斗这几项可谓是每日必做的任务。想要在升级速度上快人一步,保证每天固定的经验收入是关键,基础牢固了才能跑得更快。

机械大陆成长手册 《蒸汽之城》快速升级四步走

通过战斗获得经验也是个不错的方法。《蒸汽之城》副本挑战系统也为玩家提供了非常可靠的经验来源。副本挑战分为普通模式和英雄模式,每个副本的普通模式可挑战无数次,英雄模式每天仅能挑战2次。值得注意的是,英雄模式的经验奖励虽然高得诱人,但是难度提高的也不止一个档次。玩家一定要量力而行,否则消耗了能量却挑战失败将是得不偿失。

机械大陆成长手册 《蒸汽之城》快速升级四步走

《蒸汽之城》中还有获得高额经验的另外一个途径——精英副本。每一个精英副本分为5个不同星级难度,所获得的奖励也呈指数上升。想要所有副本都能达成5星难度,要求玩家具备相当高的单独作战能力。挑战精英副本不消耗能量,未成功的副本可以无限进入。精英副本挑战成功的奖励只有在最终成功之后才能获得。这就要求玩家在挑战精英副本时一定要具备足够的耐心,千万不要在最后BOSS的阶段一时心急而功亏一篑!

机械大陆成长手册 《蒸汽之城》快速升级四步走

《蒸汽之城》终极内测火爆进行中,快速升级你行我也行!最强悍的3D体验和独特丰富的核心玩法震撼登场,《蒸汽之城》诚邀所有玩家一同体验蒸汽朋克的魅力!

《蒸汽之城》中文主题站:http://www.mengjiagames.com

《蒸汽之城》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ityofsteam

《蒸汽之城》腾讯微博:http://t.qq.com/CityofSteam

《蒸汽之城》微信号:CityofSteam

《蒸汽之城》官方群:①7646822  ②29821744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