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喵星人《战世长歌》守护大鱼

发布时间:2013-04-19 来源:52PK整理

  天降喵星人于地球,背后藏着不可告人的目的,那就是夺取地球上的所有鱼资源,酷爱钓鱼的软妹纸发现这一惊天阴谋,欲与喵星人火拼PK一番,星球大战一触即发,这样的好戏哪里看,就在《战世长歌》。作为一款策略类页游力作《战世长歌》上演守护鱼儿大作战,钓鱼也欢乐。

战世长歌

战世长歌

  大赛天天有 时间任你挑

  钓鱼大赛作为《战世长歌》一大特色,每天都精彩上演,三个时段任你挑,分别是10:00-10:30分、12:00-12:30分和15:30-16:00。如果觉得早上精力充沛,那就选择十点吧,如果是上班族,那么没有比中午十二点更合适的时候了,如果下午想轻松一刻,那么就选择15点半这个时间吧。三个时间任你挑,总有一款适合你!

  喵星人出没注意 敌情一触即发

  如果你觉得钓鱼只是拿起钓竿,守候在鱼群边,那就大错特错了,若小瞧了策略类页游《战世长歌》,家里的汪星人会哭的哦!因为在钓鱼活动中,喵星人会出现,而且会偷鱼捣蛋,敌情一触即发。由于《战世长歌》里鱼儿全是大个头,所以守护鱼儿大作战那是常有的事儿,普通的很。告诉大家一个秘诀,如果把猫咪喂饱了,他们就会安安静静呆在一旁哦,同时萌宠属性大爆发。

战世长歌

战世长歌

  道具等你拿 奖励很丰厚

  《战世长歌》里的钓鱼系统除了能钓到鱼,还能一定几率能钓到道具呢,睡莲和国艺材料将不再是梦想,而是实实在在会出现的东西。与此同时,每天下午18:30分,系统会根据当日积分排名对参赛玩家发放高额的奖励哦,在此透露一下,奖品真的很诱人!

战世长歌

战世长歌

  天降喵星人于地球,守护鱼儿大作战,这样的好戏就在《战世长歌》天天上演,钓鱼活动奖励很丰厚,更有一定概率获得睡莲和国艺材料等稀罕物品,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吧!

  《战世长歌》是一款由北京畅思得耗费千万巨资研发,以中华五千年为背景架空情节的策略类网页游戏经典巨作,完美重现了中国古代历史战争场景,真实还原各朝代风俗、人物,全新打造PVP交互玩法,风格独树一帜,自成一派。以一敌千的英雄豪情,惊天骇世的旷古绝恋,雷霆万丈的神兵利器,一切尽在史诗级页游巨作《战世长歌》。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只待英雄胜利归来,便可长歌一曲,尽展万世豪情!

  《战世长歌》官方网站:http://zg.917ba.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