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史诗《战世长歌》内测震撼开启

发布时间:2013-04-25 来源:官方

  这年头,喝个牛奶都不放心,捐个款也怕碰上郭美美,游戏行业更是如此,游戏很多,好游戏不多,不坑玩家“玛尼”的游戏更少,畅思得科技全新打造的《战世长歌》堪称网页游戏精品之作,还未出场,就备受瞩目。诸位玩家在期盼两年之久的网页游戏巨作将于今天下午14点,准时震撼开启,下面就一睹芳容。

战世长歌

战世长歌

  成长突飞猛进 遇将纳入帐下

  在《战世长歌》中,玩家扮演的有穷族少年,从一开始就可以选择三个不同的方向,枭雄、帝王、霸主任选一项,自由无极限,成长之路还有绝世美女嫦娥相伴,更可遇见各路好兄弟,通过灌醉他们,来纳入帐下,为君效力。

  十大玩法 个个劲爆

  作为一款不多见的策略类网页游戏,《战世长歌》画面精美,更拥有百变多样的玩法,其中包括美人、武将、洗髓等十大玩法,个个劲爆,杀敌万千,玩家可以根据自身需要,打造专属玩法。举个“栗子”,美人和天赋是一对好基友,和美人缠绵之后,就可升级天赋,提升海量战斗力,杀敌军个落花流水。

战世长歌

战世长歌

  火爆战役 专属荣耀

  是男人,就要敢于下刀山上战场,作为穿越战争类游戏《战世长歌》的战役场场火爆,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专属于男人的荣耀,往小了说,能拯救火辣妹纸,往大了说,能拯救一方百姓,改变历史的命运,成就一番英雄史诗。

战世长歌

战世长歌

  2013最火爆的战争力作,《战世长歌》打造专属于你的英雄史诗,4月25日14点内测准时开启,震撼降临,只待英雄的到来。

  《战世长歌》是一款由北京畅思得耗费千万巨资研发,以中华五千年为背景架空情节的策略类网页游戏经典巨作,完美重现了中国古代历史战争场景,真实还原各朝代风俗、人物,全新打造PVP交互玩法,风格独树一帜,自成一派。以一敌千的英雄豪情,惊天骇世的旷古绝恋,雷霆万丈的神兵利器,一切尽在史诗级页游巨作《战世长歌》。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只待英雄胜利归来,便可长歌一曲,尽展万世豪情!

  《战世长歌》官方网站:http://zg.917ba.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