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三国龙骑连击] [真王升级送Q币] [就要K歌公测活动]"/>

气吞山河《战世长歌》不删档内测震撼开启

发布时间:2013-05-21 来源:官方

  洪荒时代,黄帝与蚩尤大战三天三夜,一时间,哀嚎遍野,大地也为之震动,从天空中掉下一块巨石,乃是天石,转眼间,这天石又化身成七件神器,据传得神器者得天下。你想得神器吗,你想气吞山河一统天下吗,来玩《战世长歌》吧,不删档内测将于今日14:00准时震撼开启,抢占先机,等的就是你。

气吞山河《战世长歌》不删档内测震撼开启

  RPG式升级 策略类玩法

  “他,只是一个碌碌无为的少年,骨瘦如柴,那细小的胳膊估计连个普通的利剑都拿不起”,多少的小说是以这样的一句话开头,又以少年功高盖世、平定天下为结尾。多少男人为之神游,虽然梦醒之后该上班还是得上班。《战世长歌》让你圆梦,就算上班也能气吞山河,定夺江山哦,RPG式的狂野升级,超多超好玩的策略比拼,就是这么精彩。

  三妻四妾 任你缠绵

  三妻四妾,那是古代的事,现代法律是不允许滴,不过呢,在《战世长歌》里面,你不但能气吞山河做君王,还能拥有三妻四妾,个个货真价实,美艳不可方物,听君安排,任君缠绵哦。

气吞山河《战世长歌》不删档内测震撼开启

  战世大比拼 长歌亦不断

  战争,是最让男人心动的词,《战世长歌》里的战世不输美人,甚至更为出彩。童鞋们是否还记得当年叫兽易小星推出一火爆视频,指的是不同的背景音乐给一个打斗视频带来的完全不同的感受。《战世长歌》精益求精,服务广大玩家(以下省略自夸一万字)的想法,力求每个环节都给玩家带来完美感受,从完美的布阵,再到火爆的战斗,就连战斗时的音乐都不放过,给你最为逼真的战世体验。

气吞山河《战世长歌》不删档内测震撼开启

  气吞山河,《战世长歌》不删档内测将于今日14:00准时震撼开启,RPG式的升级,策略类的玩法,三妻四妾的缠绵,火爆不断地战斗,激昂的音乐,绝对给你完美的战世体验!

  《战世长歌》是一款由北京畅思得耗费千万巨资研发,以中华五千年为背景架空情节的策略类网页游戏经典巨作,完美重现了中国古代历史战争场景,真实还原各朝代风俗、人物,全新打造PVP交互玩法,风格独树一帜,自成一派。以一敌千的英雄豪情,惊天骇世的旷古绝恋,雷霆万丈的神兵利器,一切尽在史诗级页游巨作《战世长歌》。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只待英雄胜利归来,便可长歌一曲,尽展万世豪情!

  《战世长歌》官方网站:http://zg.917ba.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