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裸奔哥《战世长歌》迎战现实挑战器灵

发布时间:2013-05-28 来源:官方

  裸奔哥火了,近日有网友在北京街头抓拍到裸奔猛男,据记者采访透露,该猛男是由于工作生活鸭梨山大,故想出此法来排解压力的。天底下好玩的游戏这么多,特别是《战世长歌》的存在,这货居然还要通过裸奔来解压,不合理啊!玩《战世长歌》吧,挑战器灵解放压力,迎战现实!

不做裸奔哥《战世长歌》迎战现实挑战器灵

  坐看兵器谱 笑谈天下事

  读过各类武侠、玄幻一类小说的网友,一定对英雄寻找各类顶尖兵器的过程并不陌生,在这条路上,英雄们甚至会经历生死别离,儿女绝恋神马的。在《战世长歌》里面可没有那么复杂,这货就大大方方的躺在“挑战”里呢。兵器谱共有六大项,分别是防将武器、勇将武器、技将武器、儒将武器、智将武器、辅将武器,总有一款适合你。

不做裸奔哥《战世长歌》迎战现实挑战器灵

  迎战现实 挑战器灵

  这兵器谱算是找着地方了,不过天底下没有白拿的东西,这就是血淋淋的现实,不过玩家们也别犯愁,要拿到顶尖兵器,只需要付出男人们最想干的事——打仗!每一把极品武器里面都住着无数器灵,每一次属性的提升都需要打败这些器灵,英勇的战士们,快带上你的武将,速速战起来!完爆器灵之后,就可铸造属于自己的极品兵器哦。

不做裸奔哥《战世长歌》迎战现实挑战器灵

  不做裸奔哥,鸭梨山大也要迎战现实,作为一款解压重磅利器,《战世长歌》里的兵器谱是最好玩也是最解压的一项,赶快来挑战器灵,铸造专属于你的极品兵器吧!

  《战世长歌》是一款由北京畅思得耗费千万巨资研发,以中华五千年为背景架空情节的策略类网页游戏经典巨作,完美重现了中国古代历史战争场景,真实还原各朝代风俗、人物,全新打造PVP交互玩法,风格独树一帜,自成一派。以一敌千的英雄豪情,惊天骇世的旷古绝恋,雷霆万丈的神兵利器,一切尽在史诗级页游巨作《战世长歌》。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只待英雄胜利归来,便可长歌一曲,尽展万世豪情!

  《战世长歌》官方网站:http://zg.917ba.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