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荣誉而战《战世长歌》排位赛火爆上演

发布时间:2013-07-05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争霸天下《战世长歌》建设城池展宏图   

自信心爆棚《战世长歌》目标任务很给力

“Fightforhonor”为了荣誉而战!这是每一名战士心中的呐喊,也是每一个玩家心底的追求。游戏是一个社会的缩影,里面有你争我夺,也有弱肉强食。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在《战世长歌》里,没有天生的弱者,我们都是一样的“人”为了氏族和个人的荣誉,我们只有不停地战斗,到排位赛里,找到属于自己荣耀。  

为荣誉而战《战世长歌》排位赛火爆上演

战场上的成绩单  

这排位赛的榜单和学生时代的成绩单十分相似,每个玩家“几斤几两”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这榜单分三个档次,分别为:新秀、精英、争霸。新秀场上都是一些新人,大部分都是刚刚进入游戏的门槛儿;争霸场则是游戏里最牛×的玩家了,代表了游戏的最高战力;那精英场就不用说了,这些玩家的实力介于二者之间,地位略显“尴尬”。不过《战世长歌》的排位赛给予每一个玩家最公平的机会,别看现在实力有差距,分分钟就能超越,挑战其他玩家成功还可以收获大量荣誉,助你名利双收。  

为荣誉而战《战世长歌》排位赛火爆上演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