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个性《战世长歌》上演速度与激情

发布时间:2013-08-20 来源:官方

  《速度与激情》从1到6,一直充斥着我们的大脑,急速、刺激、眩晕的疯狂让太多的人为之着迷,难怪票房一路疯涨!电影好看,要花钱啊!有没有不花钱的刺激?有!《战世长歌》里面的“速度与激情”你领略过吗?你招架得住吗?进来看看!

塑造个性《战世长歌》上演速度与激情

战世长歌》让你以光的速度穿越历史,你颤抖吗?亲身探究历史变革,亲自作为神话故事中的人物去改朝换代,你敢吗?历史变迁流传下的传奇演义,华夏民族的兴衰崛起,都将由你一手谱写,你扛得住吗?

塑造个性《战世长歌》上演速度与激情

战世长歌》作为一款穿越中华五千年历史的游戏,能带给你的不只是一款游戏的娱乐那么简单,在《战世长歌》的世界,玩家自己塑造角色形象,打造不同的天赋,打造最个性的角色。帝王系、枭雄系、霸主系,你钟爱哪个?PVE、PVP,你知道啥意思吗?各种魔鬼训练、千奇百怪的任务,你经得起吗?

塑造个性《战世长歌》上演速度与激情

当末日的战火渐渐熄灭,当安稳的生活消磨了钢铁般的意志,你是否会在某个深夜蓦然惊醒,回想起曾经挥斥方遒、指点江山的自己?是否会忍不住想要回到那冲天的战火里?《战世长歌》带你重新回归烽烟缭绕的时代,体验游戏里的“速度与激情”!

  《战世长歌》是一款由北京畅思得耗费千万巨资研发,以中华五千年为背景,可随意进行时代穿梭的经典策略类网页游戏,完美重现了中国古代历史战争场景,真实还原各朝代风俗、人物,全新打造PVP交互玩法,风格独树一帜,自成一派。以一敌千的英雄豪情,惊天骇世的旷古绝恋,雷霆万丈的神兵利器,一切尽在史诗级页游巨作《战世长歌》。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只待英雄胜利归来,便可长歌一曲,尽展万世豪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