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师传奇》武将分析

发布时间:2014-04-04 来源:52PK整理

  面对着游戏中众多的家将,如何选择与搭配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呢,现在就给大家分享一下个人对家将的一些理解。

  段逸臣:任务获取的家将,也是进入游戏后第一个获取的家将,绝对的潜力股,属于飘逸流的家将,高攻击,高闪避,也是所有家将中连击技能最多的家将,缺点是获取时的品质的较低,需要付出比较多的代价进行培养,但是培养起来绝对是后期的高富帅。

  王美人:无力吐槽这个家将的名字,不过大美人的乳量还是相当给力的,作为玩家比较容易获取的家将,这个家将在前期对战斗的英雄还是比较给力的,她能够给己方血量最少的队员回复大量的生命值,对战斗的结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不过相比v3送的黄小陌妹纸来说,在对于buff的功能上是无法比拟的,不够用于是任务赠送的,不想花钱的玩家可以着重培养。

  无极:无极这个秃驴是游戏中最硬的MT,几率性的无敌技能让他有时候会成为扭转乾坤的关键因素,建议等大家的实力高一点再去挑战,因为前期的英雄帖的获取还是比较困难的。由于无极初始的品质是蓝色,所以前期获取之后还是比较强力的,可以说,前期精英本是否能够打过,很多程度上是取决于无极在几个回合内倒下。

  十恶不赦:这个家将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家将,他的技能十分符合十恶不赦的名字,都是一些后发制人的技能,他的反击和大招都是让敌人比较头疼的,不过因为后期有更强力的家将,所以这个家将比较容易被别人忽视,如果没有太多闲钱的玩家选择他还是比较不错的。

  乔飞云:这个游戏中输出最bt的家将了,多连击,多减益状态,多增益buff的家将,这个是RMB玩家的宠儿,不够如果你有毅力,一样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取,这个家将唯一的缺点就是比较脆皮,高端局中容易最先阵亡,不够攻击就是最好的防守,他恐怖的输出能力还是被很多玩家所认可的。

  紫英:这个家将很好的最毒妇人心这句话,这就是个玩儿毒的女人,各种的负面的中毒、衰弱状态让你防不胜防,作为一个负面buff家将,这个真心值得拥有,不过她的获取难度和乔飞云的难度不相上下,优先那个家将大家自己选择吧。

  天山萝莉:萝莉…你恐怕没见过这么NB的萝莉了,这就是个一个小型的boss,自身buff,吸血、免疫、回复生命,真的是通天彻地无所不能,不过入手的难度也是最高的,普通的屌丝玩家只能望“萝莉”莫及了,不过当你真正的拥有,你就能体会到谁与争锋的感觉了。

  黄小陌:游戏中的二奶角色,拥有不错的群体恢复能力,但是具备恐怖的团队提升能力,各种buff可以大幅的提升队员的战斗力,获取也比较简单,充值V3即可获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