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师传奇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4-04-04 来源:52PK整理

  阳春三月,本应是草长莺飞的时节,游戏的主人公在繁杂的工作中迎来了难得一见的假期,打开电脑,电脑弹出一款叫做《宗师传奇》的网游广告,本着对武侠世界的向往,主人公点击进去,一阵眩晕感传来,没想到故事才刚刚开启...

  当主人公从模糊中醒来,发现自己已经置身一个武侠的世界里,面对的这个完全陌生的环境,周围的人与现实完全不相符的衣着装束,他茫然失措。突然一声求救声传到他的耳中,是充耳不闻,还是仗剑相助,面对这突然而来的事情,天生侠义的心肠让他冲了上去。于是,一个名震江湖的侠客即将诞生。

  江湖,原来并不如想象中的那么简单,主人公初入江湖,历尽艰辛,受尽凌辱,慢慢探索着自己的江湖之路。直到有一天,他偶遇三个怪人在一起煮酒论剑,便在一旁倾听,原来相传创世神兵出世,葬兵魔冢以被开启,武林宝地金银岛上的守卫一夜之间竟也全部不知去向,数百年前被封印的魔族竟也有突破封印的迹象,天下即将大乱,但前段时间,天空白光大作,紫薇星降世,紫薇现,神魔颤,现在唯一能够拯救江湖的,就是寻找到紫薇之星,无奈茫茫天道,竟也不知紫薇之星何处寻找,只是

  据江湖名士谷通天推算,紫薇帝王,需双脚踏七星。听到这里,主人公默默的低下头,想起自己脚下的胎记,或许,这真的是宿命的安排。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