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三国世界BOSS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8-11 来源:52PK整理

  每天下午15:00点和每天晚上20:00点游戏中会有世界BOSS活动,BOSS的等级为服务器等级前10名的平均等级。

  世界BOSS

  世界BOSS开启后玩家就可以进入世界BOSS场景准备战斗。在打世界BOSS时玩家可以进行击鼓提高士气,击鼓一次消耗道具【战鼓】一个。每次击鼓提高士气值可以获得10%的伤害加成和10%的生命加成,没有【战鼓】则可以花费10元宝来进行击鼓。

  击杀世界BOSS时玩家若是死亡则会有1分钟的等待复活时间,使用2元宝可以立即原地复活。

  世界BOSS活动中玩家可以选择自动击杀世界BOSS与自动元宝复活,勾选后玩家就可以轻松参与世界BOSS活动了。

  参与击杀世界BOSS的玩家都会获得一定奖励,输出排名前十名还会获得额外奖励,最后一击击杀世界BOSS的玩家还会获得额外大礼。

  活动时间为下午15点至17点 ;晚上20点到22点;若在时间内世界BOSS仍未被击杀,则会进行结算,根据输出排名发放奖励结束活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