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向披靡《众神大陆》大战主线boss

发布时间:2016-05-19 来源:52PK整理

大陆之中,邪恶势力异军突起,魔族BOSS可谓恶霸一方,横行霸道还试图入侵和平的所在,纵使人们对其痛恨万分也无法将他们绳之以法!8090众神大陆的众位英雄愤恨不平,终于探得BOSS聚集之处所在,大波BOSS强势入侵霍乱太平!为了除去隐患勇士纷纷前来,一场除恶扬善激战蓄势待发,接下来,就一起来游戏里看看主线boss吧!

副本分为主线副本和精英副本,两种副本掉落的道具对于玩家而言都是非常实用的。主线副本难度相对较低,玩家能比较轻松地通关,

主线副本固定产出主角经验和金币,小怪和BOSS有很大概率掉落木头,升级建筑物所需要的材料、魔能精华,合成主角和英雄装备的材料和经验药水,升级英雄

副本boss主要有:狼族游骑兵,狼族的战士,拥有强大的力量,单体攻击,攻击力较高,荒人狂战士,兽人支脉一族的战士,手中的斧头,单体攻击,攻击力较高,BOSS怪物,血狱长,手中的转轮十分可怕,拥有非常高的攻击能力,普攻攻击为单体攻击,技能给对方一个横排敌人造成伤害,并且会降低物理防御能力

8090游戏全新玩法惊喜不断!福利翻倍!加入平台会员尊享七大VIP特权!关注8090Game微信,回复“人工客服”即可与微信客服MM在线交流!近期有热血江湖传、铁骑三国等游戏火爆开服,首充高返拿不停,绿色无托畅游8090游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