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战速决《众神大陆》神秘的经验合剂

发布时间:2016-05-19 来源:52PK整理

  在8090众神国度里,如果想要比别人更强大,那么在拥有主英雄的同时一定要招募副英雄,并且要协调好副英雄的等级,尽量做到副英雄等级和主英雄等级一致,那么副英雄又要怎么升级,接下来,就一起来游戏里看看副英雄的升级办法!

  在游戏里,不同属性的英雄在战斗中的作用是不一样的,如果肉盾型的英雄在战斗中轻易倒下那么非常容易导致我们被对方打败,当然无论是哪个英雄在战斗中被轻易击杀都是非常容易导致战斗的失败的,所以我们要想取得胜利,那么一定要均衡好每个英雄的等级

  副英雄的升级与主英雄不同,副英雄升级是通过经验合剂来完成的,我们打开英雄界面,点击副英雄头像就能看到会出现一个升级的模块,经验合剂就是用来在这个模块提供副英雄升级的,我们可以点击一键升级,这样就能快速让我们的副英雄升级了,经验合剂就是用来为副英雄升级的,相信大家已经清楚了

  说完了经验合剂的作用,那么就要为大家揭晓经验合剂的获得方式了,经验合剂非常容易获得,所有的普通副本我们成功通过后都能获得一定数量的经验合剂,就是这么简单,所以在众神国度中只要我们还有体力就不用担心,我们的经验合剂会不够用,当然我们还是要做好前期的积累

  8090游戏全新玩法惊喜不断!福利翻倍!加入平台会员尊享七大VIP特权!关注8090Game微信,回复“人工客服”即可与微信客服MM在线交流!近期有热血江湖传、铁骑三国等游戏火爆开服,首充高返拿不停,绿色无托畅游8090游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