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神大陆》开启灭魔之路 永恒之塔

发布时间:2016-08-15 来源:52PK整理

永恒之塔自从众神大陆存在的时候,就屹立在大陆的中心。众神大陆存在万年,在这之间,时常会有强大邪恶的怪物对大陆造成极大的危害,而这些怪物往往无法轻易被消灭,所以大陆上的强者就将其封印在永恒之塔中。永恒之塔不仅仅有强大的怪物,也有这些怪物被封印进去的时候携带的强大宝物。

众神大陆》游戏官网:zsdl.kxwan.com

《众神大陆》开启灭魔之路 永恒之塔

众神大陆》开启灭魔之路 永恒之塔

我们可以击杀来自四面八方的邪恶怪兽。而永恒之塔一共有100层,这里的怪兽更为强大,因难以轻易击杀才被封印在塔中,想要击败魔族就千万不能放过这个充满邪恶的永恒之塔!种种惊奇又惊险充斥着你的神经,势必将为你开启一道截然不同的灭魔之路。层层深入,一起加入开心众神大陆战到底!

《众神大陆》开启灭魔之路 永恒之塔

《众神大陆》开启灭魔之路 永恒之塔

魔族的军队毫不留情地入侵了众神大陆,短短一个月,整个国度只剩下处于中心位置的众神之城没有沦陷为魔族的领土,我们所要做的头等大事就是守卫这块众神之城,大家可以对主城进行建设,通过主城建筑的升级来保存和提升自己的实力,以期有一天能够一举击败魔王,使开心玩众神大陆重新恢复往日的富饶景象!

《众神大陆》开启灭魔之路 永恒之塔

《众神大陆》开启灭魔之路 永恒之塔

追逐最强的脚步一直不曾停止过。“嘿!伙伴们,瞧瞧前方那座被圣火包围的神殿!……新的征战之旅即将开启,最强的阵营,最劲爆的对手,这必将是一场非同以往的王者之战!”

开心玩独家代理《众神大陆》是一款西方魔幻题材网页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招募各种族的英雄伙伴与自己一起消灭入侵的魔族。此外,玩家还能建造主城,通过主城建筑的升级来提升自己的实力,从而更加轻易地消灭入侵的魔族。游戏以激情丰富的玩法、亲和的交互、充满趣味的活动为玩家在大陆闯荡提供更多的选择。最终玩家将会在英雄伙伴的帮助下,彻底消灭入侵的魔族,成为拯救大陆的英雄!

开心玩官网:http://kxwan.com/

众神大陆官网:http://zsdl.kx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