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神大陆》建筑升级更强力

发布时间:2016-08-17 来源:52PK整理

作为一款城市建设的战略类游戏,开心玩众神大陆当中玩家需要建设自己的城市,在城市化身大建筑师,亲自对其进行规划,在里面建造各种各样的功能性建筑,包括英雄祭坛,兵营,商店等等,然后在其中进行日常游戏生活。

《众神大陆》建筑升级更强力

众神大陆》建筑升级更强力

但是并不是建造出来就行了,这里的建筑也是需要升级的,并且升级过后的建筑功能也会更加强大。在主城中,有着大量建筑物的存在,这些建筑物有提升全体英雄和主角的属性的,也有招募各个种族英雄的英雄祭坛,更有神庙来提升主角和英雄的被动属性,提升建筑物之后的战力完全能甩开不提升建筑物的战力十条街有木有!

嘿!兄弟,你听说过开心玩众神大陆的游戏么?据说在那里,你将体验前所未有的快感,抒发你藏在心底最深处的豪情壮志,挥洒你渴望上阵杀敌的满腔热血。在那里,你会觅得志同道合的知音,寻得温柔似水的卿本佳人。还在犹豫什么,一切尽在开心玩游戏,你要的精彩都在这!

开心玩官网:http://kxwan.com/

众神大陆官网:http://zsdl.kx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