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最值钱 《众神大陆》在线挂机都有奖

发布时间:2016-10-13 来源:52PK整理

以前的网游手游端游中,你可能需要买点卡,买时间才能玩,但是现在的游戏,像开心玩众神大陆,就完全是免费的了,而且不仅不要钱,你玩的时间越长,还会送你更多礼品哦。

当玩家在游戏时,就开始累计游戏在线时间了。按照你登录的时间算,分别在你累计到相应的时间后可以在系统领取到对应的奖品。时间累计起来并不费事,只要你挂在旁边,可以去干别的事,让游戏角色自动挂机刷怪,一份时间,两份收获,简直不要太实惠。

时间最值钱 《众神大陆》在线挂机都有奖

时间最值钱 《众神大陆》在线挂机都有奖

同时,只要玩家登陆游戏,哪怕没有累计在线时长,也是可以领取礼物的。登陆进游戏,在游戏界面的右上角的七天登陆里面,可以看到每一天登陆都能领取不同礼物,登陆天数越多,能领到的东西就越值钱。同时,在游戏活跃度里,只要你玩游戏,做任务,完成活动,累计活跃度照样可以领礼物。

嘿!兄弟,你听说过开心玩众神大陆的游戏么?据说在那里,你将体验前所未有的快感,抒发你藏在心底最深处的豪情壮志,挥洒你渴望上阵杀敌的满腔热血。在那里,你会觅得志同道合的知音,寻得温柔似水的卿本佳人。还在犹豫什么,一切尽在开心玩游戏,你要的精彩都在这!

开心玩官网:http://kxwan.com/

众神大陆官网:http://zsdl.kx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