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装备入魔《战神诀》首发新图邀战天下

发布时间:2014-08-20 来源:52PK整理

  今宵热血再激扬,见证一个新传奇!37《战神》自公测以来,人气急升,好评如潮,现今首发天关新图和装备提升新法门,让英雄的战力在血与火的最新刺激下不断腾飞——来吧,新的怪物已经嗷嗷待宰了!

  37《战神》官网:http://zs.37.com/

霸骑快到碗里来

霸骑快到碗里来

  【装备鉴定,战力通玄】

  比琦城,为神龙大陆文明的发源地,有着悠久的历史与独特的文化。数百年前比琦王一世西斯.比琦在世的时候,就已经建立了非常完善的生产系统,从原材料到分类处理,最后进行具体的工具制作,每一个环节都充满着人类智慧的结晶。

  如今,这一套流程不止传承了下来,还随着时间的演变而更加的尽善尽美!就在最近,一位叫做玛法.梅林的炼金大师发明了一种特殊精炼法,这套精炼法可以分解出装备最纯粹的能量,用来提升其他装备的质地!

 沙城争霸奖励

沙城争霸奖励

  做为一名新晋炼金大师,玛法.梅林不去遵循先辈的传承技艺,而是去研究这些奇巧淫技,在许多大炼金师眼中简直就是不学无术。然而,随着梅林的研究报告一篇篇发表,无论那些思想固化的炼金大师们如何不屑,用实力说话的佣兵们已经开始为之疯狂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