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世界》动态捕捉 打造最完美页游

发布时间:2013-05-16 来源:官方

  导语:动态捕捉,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能够让游戏角色动作更加生动自然的高端技术,3D魔幻页游诸神世界》也采用了这一技术,让页游也从此高端化。

  动态捕捉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一种高端的技术,有了这项技术可以让游戏中NPC或玩家的动作更加自然流畅,让游戏更加逼真,不过这项技术一般运用于大型端游和CG电影,其他方面极少有用到。3D魔幻页游诸神世界》率先在页游中采用动态捕捉技术,让游戏中角色的每一个动作都有如真人一样自然顺畅,力求打造最完美的3D魔幻新世界。

  《诸神世界》超炫概念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U2MDg2MDY0.html

  动态捕捉,尖端汇集

  动态捕捉,就是指用动态捕捉专用的机器,首先用真人进行演绎,将这些动作记录下来,然后再与需要的角色进行动作合成。通过这样的技术制作出来的角色动作,相比用代码制作的角色动作看起来会更加自然流畅,而且也更加省时省力,现在这一技术主要被应用在CG电影和一些大型端游上,在页游领域还很少有采用动态捕捉这一先进的技术。

精彩场景,全动态制作

精彩场景,全动态制作

  融会科技,追求完美

  3D魔幻页游《诸神世界》为打造史上最完美页游,在每一个方面都尽心尽力。首先要提到的就是动态捕捉这一先进的技术,通过这一技术,研发人员将真人的动作和游戏角色相结合,为游戏中的角色们量身定制了丰富多彩的动作,战斗、骑乘、跑动、跳跃、使用技能……甚至连人物站立时呼吸的细节都不放过,力求让游戏更加真实,更加完美。

角色制作,全动态服装

角色制作,全动态服装

  领先技术,动态世界

  有丰富的角色动作这还是远远不够的,《诸神世界》以精细为主,除了人物动作之外,还为装备、环境等都增加了大量可动要素,让游戏的魔幻风格更盛,也让游戏更加生动。潜入、偷窃、破坏等多种多样的攻城玩法,绝对带来前所未有的页游新体验。不做则已,要做就做最好,《诸神世界》以质取胜,让页游也能如此优质。

怪物登场,动作自然流畅

怪物登场,动作自然流畅

  技术领先,贯彻理念,《诸神世界》率先在页游中采用了先进的动态捕捉技术,力求打造一个更加完美,更加真实的史诗魔幻世界,让玩家体验新技术页游带来的全新乐趣。

  【关于卓页互动】

  “卓页互动”成立于2009年9月,是中青宝旗下专属网页游戏子公司,具备自主研发、自主运营、全面代理等综合实力。作为国内为数不多“将品质视作生命”的页游厂商之一,“卓页互动”在制作和运营游戏时从未忘记“专注”、“卓越”这两个成功的灵魂!卓页再发力推出3D魔幻页游《诸神世界》,敬请关注!

  《诸神世界》官方网站:http://zs.ucjoy.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