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舞者《诸神世界》精密式强化系统揭秘

发布时间:2013-07-18 来源:52PK整理

  精密的装备武器,庞杂的升级改造,属性的重铸与激活,缤纷的时装与幻化,以及宝石的打孔与镶嵌,构成了《诸神世界》中最让人着迷的装备强化系统。这在里,每一个玩家都如同一名机械上的舞者,手持扳手螺丝刀,打造出独属玩家自己的至强神器!

机械舞者《诸神世界》精密式强化系统揭秘

【改造 繁而不乱】

  不同于那些仅仅只有枯燥的装备等级强化与宝石镶嵌的页游,《诸神世界》的装备强化系统可谓复杂而有趣。游戏的装备强化系统一共分为“合成强化”、“养成升级”、“装备升阶”、“打孔镶嵌”、“装备改造”、“幻化”以及“时装”等七大部分。而每一部分又相应有具体的分支,清晰明了,繁而不乱。

机械舞者《诸神世界》精密式强化系统揭秘

【合成 积攒的力量】

  荀子曾说过: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装备的合成亦是如此。在《诸神世界》中,玩家的装备一共分为白、蓝、黄、绿、紫等几种品质,其中每种品质又分无前缀、普通、优质和完美四类。玩家可以使用低品质装备对主装备进行合成,来提升合成度,当主装备的合成度达到峰值后即会提升品质。也就是说,即使是一件无前缀的白装,也可以通过合成变为完美绿色装备。所以,不要小看一件朴实无华的白装,也许有一天它便成为了你手中的逆天神装!

机械舞者《诸神世界》精密式强化系统揭秘

【养成 成神之路】

  成神之路上,必然是布满了荆棘,装备的养成升阶也是一样。游戏中,当玩家达到一定的等级后,即可对装备进行升级,60级之前的装备可以直接升级,60级之后则需要装备达到一定的养成度方可升级。玩家可以使用完美绿色装备来喂养主装备,以提升养成度。每件装备均有15个星阶,玩家可以通过使用装备升阶石来提升装备的星级。每使用一次装备升阶石即会获得一定的祝福值,祝福值越高,成功升阶的几率也就越大。当祝福值达到峰值后,装备即可自动升阶。需要注意的是,每天晚上的12点,系统都会自动清空一次祝福值。

机械舞者《诸神世界》精密式强化系统揭秘

【镶嵌 搭配的艺术】

  宝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宝石可谓是《诸神世界》中最为保值的物品。玩家可以使用打孔钻在装备上进行打孔,每件装备最多可以打七个孔,也就是镶嵌七颗宝石。随着钻孔等级的提升,可镶嵌的宝石等级也会相应的提升。不同颜色的孔对应不同颜色的宝石,当宝石镶嵌到一定的数目后,还可激活相应的属性加成。玩家可以使用调色宝石来对装备的钻孔进行颜色的改造。游戏中,最为有用的宝石当属红色生命宝石,所以建议玩家尽量把装备的钻孔都改为红色。

  除了镶嵌之外,装备强化系统还有“装备改造”、“幻化”以及“时装”三大部分。其中装备的改造可以改变装备属性和五行,幻化可以使装备看起来更加绚丽,而时装不仅能改变玩家的外貌,还可通过镶嵌卡片增加玩家的属性。

机械舞者《诸神世界》精密式强化系统揭秘

【完美3D 绚丽双视角】

  《诸神世界》作为中青宝旗下专属网页游戏子公司“卓页互动”研发的一款3D魔幻巨作,其极具震撼的打击感,完美的3D体验以及多方位绚丽双视角的运用,将网页游戏的品质提升到了又一个高度。作为国内为数不多“将品质视作生命”的页游厂商之一,“卓页互动”在制作和运营游戏时从未忘记“专注”、“卓越”这两个成功的灵魂!如今再发力推出《诸神世界》,敬请关注!诸神的世界,等你成神!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