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天下》如何用装备打造系统?

发布时间:2013-06-26 来源:52PK整理

【相关链接】 

战神天下宝石镶嵌的方法

战神天下如何强化装备?

战神天下怎样锻造各种神兵?

战神天下》推出便捷装备打造系统,真正做到装备打造强化随时随地、随心所欲,使装备打造强化更为方便。

在装备锻造功能的属性界面,分别有装备强化、装备洗炼、品质提升、装备熔炼、装备分解功能,可以对装备进行各种升级改造,让你变得更加强大。下面就来一一介绍下如何通过各个功能来打造强属性装备。

装备强化

通过装备强化可以提升装备的基础属性。

装备的强化等级上限,与装备的等级和颜色品质有关。

“普通强化”一次消耗一个材料进行一次强化。

“升级强化”则是自动执行多次强化直到装备等级升级。

不同的强化等级需要消耗不同的强化宝石,强化宝石可通过任务副本或者购买获得。

另外,强化也有失败的几率,强化失败装备强化等级有一定几率降低1级。

(图一)

《战神天下》如何用装备打造系统?

装备洗炼

使用与装备颜色相同的洗炼石作为洗炼材料,装备通过洗炼,可以随机获得一条或多条附加属性。

当随机获得较好的附加属性后,可以使用洗炼锁将该附加属性“锁住”,再随机获得其他项的附加属性,洗炼时锁定的属性不会改变。

装备的颜色品质越高,可获得的洗炼属性条数上限也就越多。

(图二)

《战神天下》如何用装备打造系统?

提升装备品质

装备的品质通过装备名称中的前缀来体现,分为普通、优秀、杰出、卓越、完美、神圣六个级别,其中以神圣的等级效果最高。越高级的品质,装备的基础属性也就越高。

玩家可通过副本任务或者商店购买获得“品质精炼石”来提升你的装备品质,成功率为100%!

不同品质的装备提升品质,所需要的“品质精炼石”数量也不一样,品质越高,需要的“品质精炼石”越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