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天下修真系统如何升级?

发布时间:2013-06-26 来源:官方

【相关链接】

战神天下三国战场怎么玩?

战神天下灵宠怎样孵化?

元神

在游戏中,玩家可通过修炼自身元神以强化肉身。角色元神分九宫,分别强化肉身不同属性。

玩家开始修炼元神后,需要经过一定时间后,才可以完成肉身的属性强化。

随着元神强度的提高,修炼需要满足一定的要求:角色等级要求、境界要求。

战神天下修真系统如何升级?

元神的灵性

九宫元神拥有各自的灵性,灵性越高的元神,对肉身的属性强化越高。

玩家可以通过使用仙物灵材提升元神的灵性。

元神的灵性提升时,伴随着一定风险,若提升失败,灵性会受到一定的折损。玩家可以通过使用护灵物品,保护元神灵性不折损。

 元神的悟性

九宫元神拥有各自的悟性,悟性越高的元神,玩家修炼时,越快完成对肉身属性的强化。

玩家可以通过使用仙物灵材提升元神的悟性。

玩家提升元神悟性时,即便提升失败,下次提升的成功率也会得到提高。

 魔境

元神的强度等级受到玩家修为境界的限制。

玩家只有击败心魔,突破境界,方能继续修炼元神。

突破境界的形式随着境界不同而不同:修真期需要对抗自身心魔、飞升前则要渡过灭世天劫、得道之后更有上古魔神等待挑战。

突破境界之后,玩家的肉身属性也会得到大幅提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