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派荣耀《再世仙缘》仙友一生一起走

发布时间:2014-07-30 来源:52PK整理

  团体的力量总是无限大的。它可以令你奋斗,热血,甚至变得更为优秀。于是各大游戏有了团体,也就是《再世仙缘》中的帮派。帮派的意义不在于令你有什么属性加成,而是令你在团体中领略到自己的存在,领略到真正的兄弟情。所谓仙友一生一起走,大概就是因为帮派的情义。

帮派荣耀《再世仙缘》仙友一生一起走

  在成功加入帮派之后,点击游戏主界面右下方的“帮派”图标进入帮派大厅。所有关于帮派的简要信息一目了然。这个就是你为之努力在之成长并认识一个个仙友的地方。它的名字,帮主的名字,帮派现有的人数,你的职位,你的贡献,帮派的建设,这些都将马上与你息息相关。而那一个个耀眼的图标,帮派任务,帮派摇奖,帮派战等,将会成为你从今以后的日常。集体生活,你准备好了吗?

帮派荣耀《再世仙缘》仙友一生一起走

  要振兴一个帮派,需要每个成员人力与财力的不断投入,直至这个属于你们的团体达到仙魔世界的最顶峰。那作为本帮的生死仙友们,将会感受到无比巨大的荣耀!在此的第一步,就是先必须升级帮派。一个高级的帮派才能招募更多的人才,同时帮众才能享受更优厚的待遇。所以你可以再“帮派建筑”中与仙友们一起同心协力,捐献帮派建设令或仙玉,提升帮派大厅的等级,同时还能开启更多帮派建筑的升级条件喔。

帮派荣耀《再世仙缘》仙友一生一起走

  在帮派中的每一位成员都无比重要,要做到一生一起走,那必须与每个成员都具备相当的默契,无论是平时组队刷怪,团队PK还是面对惊喜刺激的团体的活动。就如“帮派活动”图标中的“勇闯天路”,就必须帮派好仙友之间的默契配合,闯过遍布陷阱的天路,完成帮派大使的考验。若你们成功通关,则可以获得大量的帮派财富和经验。勇闯天路活动由帮主决定开启时间,是一段真正由好仙友“一起走”的过程,你又准备好没有呢?

  《再世仙缘》中个人的荣耀或许能令你获得绝大满足,但只有帮派的荣耀才能使你深深感受到满足后的感动。那就是团体的力量,属于仙友、基友、兄弟姐妹的成果!所以请不要犹豫了,赶快进入你的帮派,与好仙友一起开启这段振兴之旅吧!

  游戏官网:http://zsxy.37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