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神之神》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5-06-25 来源:52PK整理

  一千年前,先知哥德巴赫发现的一处上古遗迹惊动了休养的神和魔,传说这处遗迹是最古老的众神之门,埋藏着创世神的秘密和最初的创世之力——十大圣器。

  哥德巴赫从遗迹中解读出了创世神的预言:光明陨落,黑暗降临,创世之子,替我前行。这个预言成为神魔再次开战的导火索。光明与黑暗的气焰一时间铺天盖地,令人窒息,神与魔气势汹汹,参与战争。世界摇摇欲坠,人类惊慌失措。

  但令人奇异的是,战争并没有如预兆一般给世界带来毁灭,反而更像一个玩笑,雷声大雨点小,战争草草完结。强大的魔神在战争中因为某种原因纷纷被击败,黑暗迅速溃败,光明取得胜利。

  魔神死后,黑暗信仰即将被光明彻底摧毁时,受到一股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指引,一部分向东穿过死亡沙海到达巴伦大陆,然后消失的无影无踪,一部分隐匿于圣歌大陆地下,继续传播黑暗信仰,因为压迫和反抗,变得极端和恐怖。

  光明教会成立了异端裁判所来制裁潜伏的黑暗势力,并尊崇神的旨意,组织军队向巴伦大陆发动了八次东征,传说是为了寻找落入黑暗势力手中,被秘密带往东方的圣器。东征受到一股神秘力量阻挠,全部铩羽而归。教会最终放弃寻找,一千年过去。

  一千年间,大陆得到前所未有的繁荣,光明的信仰已经遍及大陆每一寸角落。在无尽的光明面前,早已没有人记得先知哥德巴赫从众神之门解读的预言:光明陨落,黑暗降临,创世之子,替我前行。

  暗夜将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