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神之神》特色系统

发布时间:2015-06-25 来源:52PK整理

  1.1战斗系统

  游戏采用的是斜版回合制式的战斗形式。

  1. 在战斗中,玩家可以选择元素来控制队伍中加上主角最多6个角色的出手与否和连接技能。

  2. 如果按照特别的顺序选择每回合发动元素,会在顺序完成以后释放特殊技能.

  3. 队伍为共用血条,当血条减少为0则全部阵亡。血条还存在的时候,则队伍中上阵成员均可以发动攻击。

  4. 在对战双方任何一方血条减少为0以后战斗结束,并且播放结算界面。

  5. 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手动战斗或自动战斗(智能战斗和自动随机战斗)。

  1.2 魔神系统

  1、 魔神系统作为核心的战斗力提升的系统,目前已有50只以上,以后也可以继续做延伸,也是未来比较大的付费坑。

  2、 魔神除了普通的升级、进阶、培养之外,还会有单独的装备系统,同时装备系统也分为天赋装备和普通装备。

  3、 魔神有别于其它游戏的宝宝、召唤兽的概念,除了在战斗中可以帮助主人之外,可以给主角加属性,同时在战斗中魔神不会被攻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