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兵大典《众神之神》竞技场爆登

发布时间:2015-09-02 来源:52PK整理

  随着九三阅兵大典的即将启动,各位看官们,现在是不是已经做好准备迎接这一神圣时刻的到来呢!而于此之前,话说在YY独代《众神之神》的世界中,一场史无前例的较量之战,此时正在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为绝对原则的“竞技场”上如火如荼的展开着。为此,如果你已经因阅兵大典那样振奋人心的仪式而提前激动着,那就先上众神时代竞技场好好的将这份热血情怀释放出来,与众多英雄开启最正能量的实力较量吧!

众神之神

众神之神

  战的是气势,靠的是实力!在YY独代《众神之神》的回合策略世界中,竞技场的火爆登场,将为玩家带来一场绝对劲爆的超级酣斗盛宴。因为在这里,没有兄弟同盟可以帮你一二,也没有城邦家族作为你的后盾靠山,有的只是1V1的超级对战。所以,作为一项公平、公正的实力较量之战,它的出现可是受到了一大票玩家的青睐与参与!

众神之神

众神之神

  作为YY独代《众神之神》比赛系列中的核心玩法,“竞技场”每次都将为玩家提供6位战力各不相同而排名比自己靠前的选手作为挑战对象。而身为挑战者,玩家则可以根据挑战对象的排名与战力来挑选心仪的对手,如果能够在战场上凭借实力赢得对方,那么身为挑战者不但可以获得极大的满足感,而且更为重要的是,胜利一方还将直接赢得失败一方的排名,让自己站得更前、战得更爽!

众神之神

众神之神

  当然,在YY独代《众神之神》的神时代中,一项好玩法,除了为玩家提供心灵上的极大满足之外,在物质上也需要体现“海量”等等重磅特色,那才称得上真正的好玩法。而据说竞技场可是十分符合这一点,因为只要参与竞技,玩家都能够获得不菲的金币以及荣誉勋章。只是,如果名次能够越靠前,获得的奖励数量则会越丰厚哦!

众神之神

众神之神

  阅兵大典即登场,热血时刻正当前,YY独代《众神之神》竞技场火爆登场,还在等待大典到来的各位,趁着仪式到来之前,赶紧先来释放热力,化身英雄,在这众神同在的世界中,与众多精英高手一较高下,开启最为酣畅的竞技之旅吧!

众神之神

众神之神

  召众神之神,灭暗黑之师!YY独代《众神之神》是一款2015年度必玩的魔神风格策略类角色扮演网页游戏。游戏中不但包含了精美宏大的场景画风以及恢弘磅礴的世界观,而且还拥有着独创的全新战斗系统、魔神分支进化系统等等一系列前所未见的玩法元素。如此匠心独运的魔幻力作,将让玩家不断地感受着神魔世界的强大与霸气,也让参与到其中的英雄们,一起见证诸神争霸的震撼世界!

  YY独代《众神之神》游戏特点:

  1. 史诗巨作登场,席卷今夏再掀神魔斗

  2. 唯美魔幻场景,超级品质恢弘大气

  3. 独创战斗体系,实力操作酣畅淋漓

  4. 魔神分支进化,打造超神极品军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