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沙城无止境《战天》揭秘新版玩法三部曲

发布时间:2015-03-16 来源:52PK整理

  肩扛屠龙宝刀,杀人盈野,简单粗暴就是51《战天》的风格!这里讲义气,讲实力,讲热血就是不讲矫情。而伴随着时间的步伐,战天也快要接近百服了,隐藏在游戏背后的设计人员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为玩家朋友们源源不断奉上新颖有趣的玩法!这不全新2.0版本已然启动,三大主线新玩法燃情上演,助君一战!阳春三月正是大展身手的好机会,此时不战更待何时,来51《战天》吧!更多精彩由你见证。

战天

战天

  【转魂系统】

  首先介绍的是51《战天》新版更新的转魂系统,大家都知道每次增加一个系统都意味着战力的提升,此番也不例外,转魂等级提升可以提升攻击、防御、生命,还可以可提升内力、内功减伤等珍稀属性。并且转魂提升的同时玩家可以获得转魂功绩,转魂功绩可用于提升职业抗性和职业压制,获得更高的pk属性加成!如战士压制,法师压制,道士压制,战士抗性,法师抗性,道士抗性,每种转魂之力都可以单独升级,最高等级可分别提升至20级!

  如果你升级错了或者觉得之前的不太满意,没关系转魂之力等级可以被重置哦,重置将重置6种转魂之力等级为0,同时返还所有已使用的转魂功绩,当然转魂等级小于3转1阶时,可以无限免费重置转魂之力,大于等于3转1阶时,重置就需要花费元宝咯!

战天

战天

  【装备锻造】

  51《战天》更新的第二大主线,乃是小伙板们的战力主要来源--装备!没错本次更新了神装打造,60级及以上的紫装可通过地炎魔晶(地炎魔晶可通过击杀地狱门boss获得)合成神装,神装不仅具有更强大的属性增加,并且集齐套装属性还可以激活珍稀的套装属性!!还有还有此番新增40级黄金神器,超拉风外形的,超高属性,你值得拥有!可在神装锻造功能中合成获得哦!

  而另外一个给力的更新就是新增了紫装合成功能,可将征战装备合成御龙装备,御龙装备可以合成上古装备,再也不用担心装备起不来了!

战天

战天

  【黑暗boss】

  如果你还觉得boss太好打了,精英太难找了,那么一定不容错以下福利啦。从51《战天》土城进入禁地之谷,boss出现时黑暗轮回的入口将出现在禁地之谷的某个地方,通过黑暗轮回可进入地狱门,这里就是我们的新地图-黑暗轮回啦!内有地狱boss异常凶险,提醒各位勇士要请小心哦!boss很难打但是奖励很给力哦~

  有勤快的人就有懒惰的人,51《战天》为懒洋洋的小伙伴准备了挂机福音——精英挂机模式,进入这个状态后可以全地图搜寻精英和boss击杀,绝对是练级利器!在vip地宫、失落神殿、boss神殿、无极圣殿等boss和精英集中地图使用效果更佳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