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天》超级经验爆发珠降世 刷新玛法魔神录

发布时间:2015-05-06 来源:52PK整理

  惊闻51《战天》玛法大陆即将出现又一绝世珍宝——超级经验爆发珠,使用此珠如特效加持,经验duangduang激增,后期升级难度大神马的都不是问题!而这么NB的爆发珠仅仅是5月改版中的沧海一粟,作为51《战天》史上最盛大改动资料片,5月全新版本即将打响传奇三体战斗,刷新玛法神魔录,重铸铁血传奇!

战天

战天

  奇门遁甲 人人都是都教授

  51《战天》本次全新版本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遁地之术,奇门遁甲之术乃禁术之首,拥有上天遁地的神力,是自古无数高手追逐的秘籍。为加快PK节奏,51《战天》今日解封独门奇门遁甲奥义,人人都是都教授,兄弟野外被埋伏,行会领地被攻打,千里支援无需再跑地图了,瞬间移动,奇兵天降,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

战天

战天

  力拔山兮 盘古开天神兵降世

  盘古耗时一万八千年艰苦的努力终于开天辟地,神于天,圣于地!现如今51《战天》玛法大陆惊现盘古开天系列神兵神甲,以及全新战士擒龙套装、法师冥渊套装、道士引魂套装,全新套装属性更加强大,外形更大华丽!神兵神甲附体沙巴克战斗将更加血腥,行会PK更是热血激情!

战天

战天

  天赋自由定制 高级转魂全新开启

  十年传奇路,战士厌倦无脑冲锋?法师火球搓腻了?如今一切已被改变!51《战天》转魂天赋系统,所谓是开启传奇了ARPG游戏性的革命改变。天赋能随意切换,必杀技能还能自由定制,调整职业进阶的方向!战士当肉盾还是输出,法师要修火法还是冰法,道士想成为奶妈还是DPS,都由玩家随心选择!而本次更新高级转魂全新开启,此后转魂最高可提高到六转80阶,转魂带来的内力值以及内功减伤比例也将大大增加。

战天

战天

  此外,披风系统新增绸缎合成,一键合成,操作更加便利!战斗生存必备装备勋章再次升级,全新推出11级举世勋章,获得的生命加成比例大幅度提高!51《战天》5月最盛大的资料片全面来袭,更加丰满刺激的传奇霸业等你刷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