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天2游戏简介

发布时间:2014-02-20 来源:官方

4399《遮天2》是一款以遮天小说为背景的即时战斗游戏。以玄幻修仙为题材,突破性使用双端技术,网页和微端完美同步。丰富的角色培养、灵宠养成、精彩独特的副本PVE玩法与激情无限的战场竞技,让你体验到一个刺激好玩的仙侠世界。

遮天2游戏简介

【故事背景】

世界一片混乱,天之村四处都是剑拔弩张。玩家走到天之村,发现天之村正在被妖兽围攻,在解决掉妖兽围村事件后,发现原来是杀手神朝驱赶妖兽围攻天之村,控 制了护村神蚕,目的是进攻灵墟洞天。由于叶凡出自灵墟洞天,并在灵墟洞天留下上古遗宝源天书,相传源天书内有拘神阵可以将生灵获得灵气形成神源辅助自身修 炼,一个巨大的阴谋由此而起。

    玩家在离开天之村后,踏入灵墟山门,正式开始修行,接触到许多修行之法,知道神源可以快速提升修为,但是神源在北斗星域的储量正在减少。在得知杀手神朝获 得源天书即将在东荒有大的动作,灵墟师门派遣玩家前去东荒阻止杀手神朝的阴谋。在与杀手神朝的战斗中,玩家不断的接受磨练,修为逐步提高。同时,随着调查 的深入,狠人大帝一脉也逐渐进入玩家视野。由于被狠人大帝一脉背弃之后,杀手神朝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告诉玩家一个惊天秘闻,狠人一脉的基地就在北域,同时 源天书也被狠人一脉拿走,准备在北域进行实验拘神阵的威力。

    玩家在回到师门向师傅禀报后,便被师门急匆匆派往北域,与天下修士一道,共同制止狠人一脉的行为,保卫北域。但是,这次北域的实验其实是个幌子,真正的幕 后是古族。由于神源枯竭,古族的修炼受到阻碍。没有神源,古族也无法进入休眠状态,提升修为,他们迫切需要神源。通过控制了狠人一脉,拿到源天书,一场围 绕着修炼之城神城的阴谋正在展开。

遮天2游戏简介

职业介绍

4399遮天2游戏中共有战神、魔尊、罗刹、仙音四个职业,玩家可以通过合理的运用技能和协助作战击败不同敌人,体验不一样的作战操作乐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