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天龙八部游戏介绍

发布时间:2015-07-30 来源:52PK整理

  游戏介绍

  《真天龙八部》是第七大道打造的第一款金庸武侠题材的网页游戏。

  游戏世界观围绕小说原著真实背景进行设定,北宋哲宗元佑年间,北方契丹等异族崛起,对中原大地虎视眈眈,南方逍遥派天山童姥吞并三十六洞七十二岛,以灵鹫宫宫主之名号令江湖江湖人士为保国除魔,各出奇招,武林之中顿时风起云涌!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化身一代豪侠,与乔峰、段誉、虚竹等传奇侠客一起闯荡江湖,并参与到一幕幕耳熟能详震撼人心的经典情节中,玩家还可以与原著中的角色结为伙伴共同战斗,在江湖中惩奸除恶。酷炫的战斗,唯美的画风,清新的场景,让整个游戏充满活力。此外,游戏还以丰富的玩法、完善的交互与精彩的活动为玩家在江湖中行走带来了更多乐趣,最终玩家可在好友与侠客的帮助下,成长为一代宗师,叱咤风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