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真天龙八部》群侠勇闯灵鹫宫

发布时间:2015-08-28 来源:52PK整理

  【导语】:缥缈峰,灵鹫宫,生死符,英雄惧。三十六洞,七十二岛以天山为尊,童姥号令,莫敢不从…《真天龙八部》极限挑战,群侠勇闯灵鹫宫!

  天山童姥,缥缈峰灵鹫宫的主人,逍遥派的大师姐,武功极高,是天龙八部中武功最厉害的女性高手。天山童姥精通暗器生死符,杀人不用二招,掌管三十六洞七十二岛数千人众…金庸正版授权,2015年纯武侠页游扛鼎之作《真天龙八部》群侠聚义,准备挑战传说中的天山童姥,灵鹫宫的一场血战,不可避免!

决战灵鹫 挑战极限

决战灵鹫 挑战极限

  【天山缥缈峰 决战灵鹫宫】

  天山童姥是一个极残酷的人。将三十六洞,七十二岛的主人全都用“生死符”约制,当成奴仆,稍不如意,就有极残酷的惩罚。若是各位玩家对于自己的武功有着极大的信心,可以前往《真天龙八部》中的“决战灵鹫”玩法一试真招。不过天山童姥可不是那么容易见的,首先玩家要对付三十六洞七十二岛的主人。

最强女侠 天山童姥

最强女侠 天山童姥

  【单挑三十六洞七十二岛】

  “决战灵鹫”玩法的设计十分有趣,同时又不失挑战。首先,剧情与金庸原著中描述几乎一致,采用了挑战这种独具匠心的模式,将三十六洞七十二岛的群侠全部罗列。玩家在挑战过程中能够体验小说中没有提及到的细节,比如所有门主的武功招式等,并且第一次挑战成功会有一份奖励哦~

第一次通关可名留灵鹫哦

第一次通关可名留灵鹫哦

天山童姥非常的强大

天山童姥非常的强大

  【完美三星 通关留大名】

  通往灵鹫宫的道路分别由天山童姥座下的奴仆把守,想要挑战天山童姥,必须先荡清她的奴仆。每个关卡都设定有通关的回合数,玩家在规定的回合数内通关,最高可以获得三星评价。而第一次通关的玩家,更会被系统将大名镌刻在这一层上,让群侠都来仰望这位第一个挑战的大侠豪情!

成为守关人 展示英姿

成为守关人 展示英姿

  【武力镇群侠 霸气守关人】

  《真天龙八部》的策划们为决战灵鹫玩法设计了另外一个有趣的小惊喜,每隔4关,也就是在逢5的关卡时,会遇到守关人,而守关人赫然是武力卓绝的玩家。如果你有信心,可以挑战守关人,战胜后则会自动成为新的守关人,而成功守关,将会有一个随着时间不断增加奖励的大宝箱奖励哦!

  《真天龙八部》的“决战灵鹫”玩法除了能获得价值不菲的各种奖励外,还可以磨练自己的武功。更重要的是,如果你成为第一个通关的人或者成为守关人,那么后面所有的侠客都要瞻仰你的英姿!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