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际会《真天龙八部》跨服PK天下第一

发布时间:2015-09-11 来源:52PK整理

  【导语】:一折青山一扇屏,一湾碧水一条琴。红缨枪,寒铁匕,剑气碧烟橫。纯武侠页游《真天龙八部》,风云际会PVP玩法引爆江湖热血!

  武侠是属于一个人的故事,一人,一剑,一壶酒,一江湖。但凡提到武侠,就离不开绝世高手,武功秘籍,稀世神兵;人们热爱武侠,因为它单纯的只为热血,心中的执念,路见不平,大打出手。金庸正版授权,2015年纯武侠页游扛鼎之作《真天龙八部》风云际会PVP玩法,引爆你心中的热血,跨服PK争天下第一。

兄弟情义 武侠之最

兄弟情义 武侠之最

  【真武侠 只为兄弟】

  许多玩家步入武侠网游,是为兄弟情义而去的,游戏中认识的兄弟更有可能胜过现实中的朋友,不是因为现实中的我们被利益所驱使而勾心斗角,更在于武侠世界里的我们能够肝胆相照,两肋插刀。《真天龙八部》中,乔峰、段誉、虚竹三兄弟情深意重,你是否能够将三兄弟收入麾下?

跨服挑战 天下第一

跨服挑战 天下第一

  【最回合 武艺高超】

  《真天龙八部》传承经典的回合制玩法,“武艺”表现方面得天独厚。天龙八部经典的武侠招式,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生死符等,在强大的粒子引擎加持下,特效逼真,打击感锋利。而回合战斗,更是带来武侠中高手过招,一招一式都要深思熟虑,不动则以,一动必杀的游戏乐趣。

经典回合 招招必杀   

经典回合 招招必杀  

风云际会 一战天下

风云际会 一战天下

  【战天下 风云际会】

  风云际会玩法,是《真天龙八部》PVP玩法之一,至强豪侠箭的过招!击败所有区服的对手,风云宝殿的大门只为你而开!天龙豪侠齐聚,武林谁主沉浮?风云际会是跨服挑战,总共分为“后起之秀”“成名高手”“江湖名宿”“武林至尊”四个等级的高手,有自信的玩家可前去挑战!

夺宝箱 天品豪礼等你拿

夺宝箱 天品豪礼等你拿

  【风云令 天品宝箱】

  突破层层高手,打败种种豪侠,以一己之力,战出一条通往风云宝殿的道路。在《真天龙八部》中,风云际会玩法是风云令的主要来源,同时还会奖励不俗的凝神丹。将后起之秀、高手、名宿、至尊四个层次的豪侠全部击败,可以分别获得黄品、玄品、地品、天品宝箱,奖励好得说不出来~

  有高人指点,得异人传授,学绝世武功,然后在《真天龙八部》中尽情享受金庸笔下最精彩的武侠江湖。人害怕的不是寂寞,而是心中的热血不再,风云际会,单挑至尊豪侠,点燃PK激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