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头加盟 曝大黑新游《醉天下》欲申请技术专利

发布时间:2015-03-02 来源:52PK整理

  近日,大黑游戏2015开年巨制《醉天下》,凭借自研风暴2.0引擎、新生代轻武侠概念等,迅速吸引了众多玩家和业内人士的关注。而据知情人士爆料,大黑游戏将对风暴2.0引擎(Tempest 2.0 Engine)进行专利申请,欲打造首个页游自主知识产权。

  据了解,作为大黑游戏重磅推出的最新力作,《醉天下》不仅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还获得了国际游戏巨头强大的技术支持,并因此实现了技术、玩法系统上的诸多创新。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抢先了解这款备受瞩目的人气新游《醉天下》,最为核心的风暴2.0引擎技术。

  【风暴2.0引擎 引领网页游戏变革】

  大黑游戏自主研发的“风暴2.0引擎”,最大的优点在于强大的兼容性,能够与当前领先游戏制作技术相结合,令游戏实现全方位的优化升级。而在该引擎的支持下,《醉天下》引入全息高精建模、射线动态捕捉、最新stage3d贴图异步加载、升级版技能引擎渲染3D特效等技术,让游戏画面、特效更加逼真,还将实现游戏世界永不掉线!

  多年来,众多忙于“圈钱”的网页游戏厂商,忽视了自身技术水平的提升,甚至在核心引擎技术上受制于人,这就导致了“页游同质化”现象愈演愈烈,也给玩家留下了“鲜有创新,换皮不断”的初印象。有鉴于此,大黑游戏在获得国际巨头技术支持的同时,倾力打造并推出自研风暴2.0引擎,并计划对此进行专利申请,其深层次的含义,不仅是为了树立优质的品牌效应,更是为了提升整个页游产业的科技竞争力和创新价值!

  【神秘巨头加盟画面特效全方位升级】

  除了采用自主研发的“风暴2.0引擎”之外,大黑游戏通过与国际游戏巨头的合作,获得了强大的技术支持,令《醉天下》在画面和特效上都获得了巨大的提升,并将通过精致逼真的画面、应时变化的动作等,为广大玩家呈现最真实的武侠盛宴。例如,《醉天下》采用全息高精建模及射线动态捕捉等技术,以五重标准打造精致人物造型、立体场景、多样化战斗系统,令玩家能够在游戏中,看到多达百种的人物外观变化,融合四季变化、昼夜更替、风雨晴雪等多种动态效果的各大场景,以及突刺、格挡、后移、上举、前扑等多重角色动作。

  高僧开光、陶教授推荐等花样百出的宣传噱头,不断刷新着我们的三观下限。本次,大黑游戏曝出将对其自主研发的“风暴2.0引擎”进行专利申请,究竟是出于对产品的自信,还只是产品即将上线的宣传手段,对此,我们将保持密切关注。不过,就近日曝光的各方面游戏资料来看,这款备受官方重视的诚意之作,相信不会令广大玩家失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