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天下》获评2015最受期待新游 创新模式首曝

发布时间:2015-03-02 来源:52PK整理

  不是所有的牛奶都有特仑苏的逼格,也不是所有的游戏都能获得玩家青睐。而近日,由大黑游戏推出的“新生代轻武侠”力作《醉天下》,获评“2015最受期待新游”,掀起了一场“醉天下热潮”!

  不仅如此,《醉天下》解锁更多姿势,宣布将在3月中旬开启首次封测,并曝出创新游戏模式,即将颠覆你的“页游三观”!

  【沙盒式冒险 成就心中的大侠】

  很多玩家在接触一款新游时,都会习惯性百度一下“哪个职业最好用”。而当大家听从“前辈”指引选择特定职业之后,又会因为种种原因万分后悔,怒喷“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也正是因为考虑到这个问题,大黑新游《醉天下》独创三无理念,首推“无职业”设定,以及高度自由的成长模式,将角色的掌控权完全交到玩家手中,让大家可以自由选择“精通技能”、“武器装备”,成长为你心目中的大侠!

  【轻武侠设定 玩转自己的剧情】

  作为大黑游戏2015开年大作,《醉天下》首推“轻武侠”概念,主打“回归游戏乐趣,创造最无压力的江湖”特别理念,跳出了传统“重武侠”游戏所推崇的大侠应有重任,江湖必有厮杀的局限,在游戏剧情构架上,重金聘请网红作家加盟创作,并打破“先有剧情再做游戏”陈规旧绪,采用“分段式剧情”,将玩家的冒险之旅同剧情的后续创作结合,让剧情与游戏同步发展,令玩家不再兽剧情走向束缚。而在玩法方面,《醉天下》则在传统江湖冒险之外,打造出百种休闲玩法,以趣味横生的小游戏,让玩家在捧腹中获得满满福利!

  【全民免费 打造最任性江湖

  对于很多玩家来说,游戏和“元宝”是一对万年好基友,甚至有人总结出一条定理,那就是“想要游戏玩得好,多充元宝跑不了”。然而,也正是这种“充钱就是大爷”的思想,极大的影响着游戏的平衡性,也令游戏乐趣沦为跑龙套。相对于此,《醉天下》则将以“无坑钱”理念,推翻玩家的游戏元宝印象。在这里,玩家将通过“在线成长”设定,“遍地是银两”的回馈模式,全部银两通过的系统设计,无道具免费升级进阶的坐骑系统等,挑出“充钱”的压力,全身心的投入到游戏当中!

  大黑新游《醉天下》即将于3月中旬开启首次封测,限量激活码火热发放中!想要亲身体验“新生代轻武侠”?那就敬请关注大黑游戏《醉天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