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黑新游定名《醉天下》 百万“星梦”计划首曝

发布时间:2015-03-02 来源:52PK整理

  近日,大黑游戏曝出将携手国际知名游戏巨头,重磅推出2015开年首款神秘大作,吸引了众多玩家和业内人士的关注。据悉,这款代号为“X”的新生代轻武侠网页游戏,现已正式定名为《醉天下》,并将于年后推出上线。

  不仅如此,游戏官方还宣布将同步推出“星梦计划”,携手玩家举办“百万现金COSER征集令”活动。只要你热爱游戏,热爱COSPLAY,你就有机会成为“轻武侠最美COSER”,赢取百万现金大奖!

  【百万星梦计划 招募最美COSER】

  你是否梦想着,让虚拟的角色化作美好的现实?你是否梦想着,跳出“COS潜规则”,演绎心中的江湖?新游《醉天下》并未像其他游戏那样,以现存的武侠IP为蓝本,而是以原创经典武侠剧情为背景,为玩家构建了一个唯美、逍遥的新江湖,让大家享受轻武侠,创造自己心目中的角色!正是基于高度自由的故事背景,《醉天下》斥资百万推出“星梦计划”,携手玩家招募最美COSER,将虚拟的游戏世界化为现实,成就COSER们演绎江湖的梦想!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醉天下》“百万现金COSER征集令”活动的具体细则,所有感兴趣的玩家可密切关注官方实时动态,以便了解最新的活动详情。

  【大黑神秘新游《醉天下》独家解读】

  《醉天下》是大黑游戏独家推出的,首款以“轻武侠”为概念的新生代ARPG网页游戏。产品采用自主研发的“风暴2.0引擎”,结合国际游戏巨头强大的技术支持,打造出多达上百种的创新玩法。玩家在游戏中,不仅能够体验到堪比大型客户端网游的顶级视听盛宴,更将在原创经典武侠剧情的指引下,亲历一场跌宕起伏、逍遥自在的江湖之旅!

  相信,这款由大黑游戏重磅首推的“新生代轻武侠”网页游戏,不会令大家失望!而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大黑新游《醉天下》!扫描上方图片中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daheiyouxi”),关注大黑游戏官方微信,提前报名了解《醉天下》“百万COSER征集令”活动详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