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巨头加盟 大黑开年巨制《醉天下》印象站上线

发布时间:2015-03-02 来源:52PK整理

  由大黑游戏携手国际知名游戏巨头重磅推出的,2015首款“新生代轻武侠”新游《醉天下》,印象官网已于今日正式上线。与此同时,官方更公布这款备受期待的开年力作,将于3月中旬揭开神秘面纱。目前,广大玩家可通过印象站官网的“预约首测”功能,抢注首测1000名限量体验资格。

  【唯美水墨风印象站 揭秘武侠“新”玩法】

  相对于以往偏重霸气渲染、江湖烘托的印象站,大黑游戏以充满中国风的水墨设计,为《醉天下》量身打造了一个集行云流水的武功招式,和逍遥自在的江湖气息于一体的全新印象站,其无论是在总体风格的把控上,还是细节刻画中,都显露出游戏官方的独特用心和创新思维,更展现出游戏主打的“新生代轻武侠”概念。

  作为首款以“轻武侠”为概念的新生代ARPG网页游戏,《醉天下》将让玩家在游戏中,不仅能够体验到堪比大型客户端网游的顶级视听盛宴,更能在原创经典武侠剧情的指引下,亲历一场跌宕起伏、逍遥自在的江湖之旅!

  【顶级配音团队加盟 6大特色系统首曝】

  《醉天下》印象站,不仅在武侠主题渲染上下足了功夫,更是为我们首次揭秘了将星录、皇城争霸、双人坐骑、语音功能、永不掉线以及全民免费,这6大特色系统。其中,将星录作为PVE玩法的代表,将让玩家通过多重招式的自由组合,CD时间的巧妙控制逆转全局;而语音功能,则将为玩家带来由知名配音演员倾力打造的千种语音,让大家带上耳机“听剧情”,身临其境感受最真实的江湖之旅。

  大黑新游《醉天下》水墨印象站震撼上线,6大特色系统首度揭秘。想要了解更多“新生代轻武侠”精彩内容?敬请期待大黑游戏《醉天下》3月首次封测!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daheiyouxi”,关注大黑游戏官方微信。更多新鲜资讯,更劲爆的专属福利,一切等你掌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