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无极灵器属性选择

发布时间:2013-12-11 来源:互联网

  按照目前的所有器灵我分成两类:攻击和防御下面具体说明。

  一 攻击属性

  1 命中

  命中这个属性应该是游戏中收益最大的属性,不管是打副本还是PK,命中都显得尤为重要,攻击力再高打不到人也是白瞎。

  虽然现在副本难度和天宫难度调低了但是命中器灵仍然不可缺少,尽可能的堆吧。

  至于堆多少这个就看玩家自己的选择了,命中所对应的防御方面的器灵是闪避,100点增加1%的命中。如果在打副本的时候打怪总是会出现闪避的字样,那说明你的命中严重不够了,建议在60级左右至少堆到5000以上的命中。PK方面没必要去刻意堆命中,遇到对方有加闪避技能的武将,你是怎么堆都堆不到的(土豪除外)。

  2 暴击

  攻击方面比较重要的一个属性,100点增加1%的暴击几率,不多说,建议每个装备都有一个暴击的位置。

  3 暴击伤害

  一个比较纠结的属性,100点增加1%的暴击伤害,4阶的暴伤石头只加300点,在暴击几率不高的情况下爆伤再高也没用,所以一般情况下不建议选择。

  那么真的就没用了吗,答案是NO。在你的武将有增加暴击几率的技能的时候爆伤就有用了,是的就是关胜,但是这种情况太过于局限,所以还看玩家

  自己的选择。

  4 额外伤害

  100点增加1%的额外伤害,4阶有300点,不算太鸡肋,在有一定暴击的情况下可以考虑适当添加。后期对于高防的副本作用比较大。

  二 防御属性

  1 闪避

  对应命中,在大家都开始懂得堆命中的情况下闪避就显得比较可有可无了。因为和命中一样也是加600点,也就是说闪避你能堆到多少别人命中就可以堆到多少。但是在打副本中闪避还是有用的,所以适当加一些闪避是可以的但是不建议主堆。

  同样,在有武将有增加闪避技能的时候可以考虑主堆一些闪避。

  2 减伤

  可以说比较鸡肋的一个属性,并不是减免所有伤害,而是对应的额伤。主堆额伤的玩家相信不是很多,所以不建议主要选择,但是会有一些副本有高额伤的怪,所以有多余的可以给合体的武将或少镶一两个。

  3 防爆

  防御方面算是一个比较好的属性了,防爆是直接减少被暴击几率,防御属性里应该优先选择的一个属性,后期一定要堆起来。

  4 反伤

  同样在防御方面一个比较重要的属性,4阶的反伤石头虽然只加300点,但基本上堆到4-5Q就很明显了,变相增加了DPS,不管在PK还是打副本都是比较有用的,其实也可以把它放到攻击属性中去呢,不是吗?

  另外要说下如果要堆反伤,保证自己的血量越多所获得的收益越大。

  5 吸血

  吸血属性是一个会被玩家低估的属性,虽然4阶吸血只加120点,而且不需要主堆,人物本身放1-2个加上仙格的吸血就可以有很可观的吸血了。

  一个残血的60级天心,吸血属性有600左右,在天宫或者副本对着怪堆一个大血基本就可以吸满了。

  当然也可以选择主堆吸血,但是是要在命中以及自身伤害足够的情况下再考虑堆吸血,且自己武将有免控解控技能的情况下多堆一些吸血是很好的。

  然后稍微说下器灵的选择思路

  首先初期你只有两个孔,那么首先把自己人物的6*2=12个孔插满,没有4阶的就插3阶的,不要盲目去往上合成,插3个3阶的比1个4阶的要强的多。

  因为初期只有命中闪避暴击三种石头,所以非R要尽可能在这段时间多攒攒石头且都提炼出来,人物每个孔都要有命中,暴击和闪避的比例自己来调整,建议2:1,或者暴力点先不插闪避石头都行。

  然后是自己的宝宝,出战武将的属性并不会加到人物身上,所以针对武将的特性来插石头吧,当然前期一样是闪避命中暴击三种。

  等到自己和出战武将都满了以后再考虑插合体宝宝的石头。

  解锁第三个孔和第四个孔的时间是50级和70级,第三个孔和第四个孔都建议选择量2-3个防御方面的器灵来插。

  非R的话建议碎片攒到500个以上再进行提炼,另外非R不要着急合成5阶石头,等到人物和武将4阶全满以后再从人物开始合成5阶即可。

  器灵的选择是十分灵活的,不是说一定要插什么石头,玩家应该根据自己人物的属性以及宝宝的属性和技能来自行搭配,并且应和仙格一起来配合搭配。

  你可以4个孔全插防御属性的石头,但是具体有多大效果只能你们自己去尝试啦!

  需要注意的就是出战宝宝的属性不会加到人物身上但是合体的宝宝的属性会有30%加到人物身上,包括器灵的属性。

  最无极精彩推荐

  最无极什么职业好?霸者连招怎么放?

  最无极英雄哪个好 英雄选择及培养攻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