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无极星君归位怎么玩?

发布时间:2014-04-11 来源:52PK整理

最无极星君归位玩法,星君归位能让多余的武将上阵贡献力量。该功能完成65级主线任务“呼!呼保义”后开放。

右边有13个位置,有默认开放的也有的需要使用玄灵天晶或元宝来开启。选择的是主角阵法,这个阵法对主角生效(出战阵法对出战武将生效)。

最无极星君归位怎么玩?

最无极星君归位怎么玩?

页面左边,会有“阵主”显示,阵主是谁,加持效果就给谁,并且在阵主下方有按钮能够查看整个阵法的效果。选择的是闪避位置,左下角就会显示这个位置的特性。

加持属性闪避,加持比例30%(这个加持,是把放入该位置星君所具有的闪避属性的30%加到主角身上。如果该星君闪避是1000,则加持为:300;如果该星君闪避是0,则加持为:0)

右下角则会有专属星君提示,如果你所放入的星君和专属星君一致,那么加成效果会额外提升10%,并且专属星君可以通过使用玄灵天晶或元宝来更换。

升仙、器灵、仙阁、装备,这一系列的操作也是能提升加持的效果的,这些位置全部都是单一属性的提升。你在闪避位置上放的星君攻击再高都是不会有加持的,对应位置只加持对应属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