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无极职业技能有哪些?职业技能介绍

发布时间:2014-05-21 来源:52PK整理

  不同职业要有不同的特点,这样在对战中才有更多玩点,也能增加PK乐趣,在团战中,还能相辅相成,获取更多胜算。《最无极》中三大特色职业霸者、天心和逐风正是如此,选择了一个职业,首先要了解自己的独门技能哦!

霸者职业技能

霸者职业技能

  霸者,为二十多岁的翩翩少年,是人界王朝皇族后裔,传承皇族武功绝学,欲攀人间武道颠峰。他具有强大的近战能力和防御力,在战斗中基本冲在最前方,为团队挨第一刀。37《最无极》霸者职业通过各种技能的提升,攻击力能对敌方造成巨大的伤害。

  旋风技能,在近战中可使周围的敌人群斩于其巨刀之下;

  雷袭技能,能在瞬间把敌人晕眩,让他没有还手之力;

  龙皇技能,可使敌人暂时悬空,没办法回击,进而秒杀敌人。

天心职业技能

天心职业技能

  天心,为十六七岁的豆蔻少女,身世未明,从小被高人收养。高人升仙后,独自行走人间,欲全心悟道。37《最无极》天心职业擅长中距离攻击,拥有强大的群攻能力。

  雷诛技能,可让敌人周围形成风暴,将敌人浮空,无法动弹反击;

  冰狱技能,可瞬间降低敌人的移动速度,让其无路可逃;

  凤翼天翔技能,可无视敌人的闪避,依然对其造成巨大伤害。

逐风职业技能

逐风职业技能

  逐风,为十四五岁的叛逆少年,得异人相授绝学,自在逍遥,游戏人间。37《最无极》的逐风职业外表看上去可爱稚气,但攻击起来一点都不手软。擅用阵法,结合手中的弩,是远程射手。这是最难驾驭的职业,挑战欲强烈的人可选择此职业。

  火雨技能,从天而降金色的岩浆,让敌人瞬间减速,并受到极大伤害;

  荆棘技能,能远程让敌人中毒,手无缚鸡之力;

  弹幕技能,可穿透目标,让远方的敌人也同样受到威力巨大的伤害,这是射程最远的技能。

  在《最无极》的世界里,无论是仙还是魔,决断就在这一刻敲响,历史也在这一刻改写。阻止邪恶之力的重任将由你承担,进入游戏还有更多好礼相送,不要犹豫,赶快加入37《最无极》的卫道之旅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