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来袭《醉武侠》萌宠大作战

发布时间:2014-11-10 来源:52PK整理

  功夫,两个字,一横一竖,就是这么简单,谁说只有人才能练功夫,宠物也能练!只要你愿意去培养它。武侠巨制页游91wan《醉武侠》一大波萌宠强势来袭。功夫熊猫、忍者兔、狸猫武士,个个天赋异禀,只要你愿意与他们共同成长,它们将在江湖路上给你极大的助力。

《醉武侠》

醉武侠

  充满古韵风格的91wan《醉武侠》,整个游戏弥漫着武侠的气息,萌宠们当然也不例外,功夫熊猫头上戴着斗笠,脚上穿着布鞋,腰间上别着一个葫芦,身上穿的布袍因为肥大的肚子而变形,显得非常可爱。这是玩家拥有的第一个宠物,随着游戏的进行,还将有更多的萌宠出现,一脸严肃的狸猫武士、搞怪调皮的小火龙和沙皮狗,个个萌系指数爆表。

《醉武侠》

《醉武侠》

  作为一只有理想有追求的宠物,在刀光剑影江湖上混,光会卖萌可不行,还要会武功。所谓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在主人挨刀的时候,宠物的表现机会就来了,91wan《醉武侠》每个宠物都自带一个本源技能,威力强大而且各具特色,还能随着战斗经验的增长而变得愈加强大。在这样凶险的武林中闯荡,拥有一只实力高强的萌宠必不可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