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ol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2012-11-27 来源:52pk整理

  游戏才刚刚开始,接下来的路还很长,每个玩家都有自己预期的植物大军进化路线与方法,下面我也把我的经验和个人的未来大军部署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以供借鉴。

  光系 外表指数 ★★☆

  攻击指数 ★★★

  血量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推荐指数 ★★★

  光系的特点是血厚攻低,在前期的作用是很明显的,打僵尸很给力,但是到了后期光系的效果就显得微乎其微。在这里或许有很多人反驳我的看法,说光系攻击不低。老F里光系出了个9星阿姨皇后,这也是老F唯一一株9星植物(莲蓬大炮可以直接忽略),9星植物对上8星植物,攻击肯定相对不低,这是星级间的差别。要是别的系也出9星植物,阿姨皇后肯定也会被大家所遗忘,就像海盗女后期那样。

  新F里,光系什么植物都可以加个翅膀,我觉得这挺恶心的,冲着这点我玩就就下定决心,不搞任何光系。

  风系 外表指数 ★★★★★

  攻击指数 ★★☆

  血量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推荐指数 ★★

  风系一直被大家套上鸡肋之名,这也是很正常的,风系和光系属性上很类似,血少攻低,可能攻击比还要低出一丝丝。有人问,难道风系就一点作用都没吗?凡事都没有个绝对,风系在克制雷系的时候无疑是最强的利器,但是雷系僵尸能有多少?被光系克的倒是不少。新F里,风系植物的样貌(指颜色)还是很新颖的,也算是风系新F的一大亮点吧,能够得到不少玩家的青睐。

  我也就冲着那终极蓝色五尾,准备弄一只来以作作观赏,偶尔拿出去晒晒太阳还是很拉风的。

  暗系 外表指数 ★★★

  攻击指数 ★★★★

  血量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推荐指数 ★★★★

  暗系的战斗力大家在老F有目共睹,很好很强大的。暗系有两条进化路线可以走,一条是双格榴莲路线,另一条是双头单格路线。在这里我们先来讨论下双格植物和单格植物的各自能力,双格植物整体而言从输出,血量各个方面都是很强的,问题就出在它占了两个格子。同星级同系植物战斗中,同样是占了两个格子,但双格植物所发挥出的战斗力远远不及两株单格植物所发挥出的战斗力,相信单双格植物的取舍大家心里都有数。反之大家都会选择另一条——双头路线。双头攻击,血量在各系里绝对能能排上中上游,是暗系不可缺的植物。但是双头输出很不稳定,经常打怪只能打出血皮,本可以完美的双头却在这里栽了跟头。

  虽然榴莲路线是双格,但我还是会选择搞一株榴莲,在老F里我也算是双格植物大户了,由其是榴莲,黑暗榴莲,火焰榴莲(这里把火系榴莲也一并列出),恶魔榴莲我都有,对榴莲也有不少感情,这只是我的偏爱吧。再配合2株双头,这样我的暗系就全了。

  雷系 外表指数 ★★★☆

  攻击指数 ★★★★★

  血量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推荐指数 ★★★

  以血少攻高而出名,顾名思义就是血太少了不耐打,但是极高的攻击输出往往让大家淡忘它贫血的缺陷。老F里最抢手的植物,低额的成本高额的回报,横扫1—10D,甚至11D,神一般的存在。新F里,雷系在大家的心中的地位会受到降低,因为雷系的终极植物将会是双格。双格永远老F虽然有8星大炮,但却有多少人愿意花720礼券换3星珠?雷系超2在老F才是王道。有人说要准备搞好几株雷系,想法很天真,因为这里不是老F,到后期扛着4个大炮上战场?本来命就短又何必自残呢。

  我个人雷系方面还在徘徊,徘徊自己有没有必要弄一株雷系,到时候依情况而定吧。

  水系 外表指数 ★★★★

  攻击指数 ★★★★

  血量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推荐指数 ★★★★

  水系,一直以整齐的三围和很酷的外型为亮点,各项的属性都很整很齐,并且排上游,攻击和血量和双头很接近。要是水系是双格也就没有什么看头了,但偏偏水系两条进化路线都是单格的。性价比很高的系,虽然没有拔尖的攻击和血量,但是也没有任何垫底的属性并且被克的极少,酷B了的外型,倍受广大玩家的喜爱。

  水系一直是我所喜欢的,我准备组一个卡卡西大军,它们将会是我主力军的核心成员,将来满园的卡卡西也是我的骄傲。

  火系 外表指数 ★★★★

  攻击指数 ★★★★★

  血量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推荐指数 ★★★★

  最后我们来看看火系,火系很类似于雷系,血少攻高。火系有两条进化路线,一条是榴莲路线(火系也有榴莲),一条是莲蓬大炮路线,很不幸火系的两条进化路线都是双格植物。老F里火系出的最晚,大家的经验心得不多,后期的的植物也没出,就小刀出了只莲蓬大炮。新F火系很具有新鲜感,充满了活力。

  火系本人预期准备两条路线的植物各准备一只,仅仅出于自己对火系的好奇感,好弥补老F只出了个火焰榴莲的不知足的心。

  本人预期主力军:卡卡西 *6

  双头 *2

  榴莲 *2 (暗系火系榴莲各一只,好继续发扬以前对榴莲的追捧)

  超4 *1

  我自己玩的时间不是很多,所以我不必老是打高级D,所以我这样的主力军配置完全够本了。建议新老玩家多出水系,光系和暗系双头(单格植物),少出雷系,火系(双格植物)和风系,但是每系植物都不能缺少,新F存在跨系进化,而且还会存在其他的一些变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