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OL 首测圆满收官人气爆棚待内测

发布时间:2013-12-21 来源:52PK整理

12月16日,由腾讯游戏与宝开游戏联合开发的全球唯一正版《植物大战僵尸OL》(以下简称PVZOL)正式结束首次核心测试。首测期间,PVZOL特有的三项内容进行了主要测试,包括网络版的改进、SNS玩法的引入和全新的对战玩法。首次测试仅发放了3000个珍贵测试资格,据统计数据显示,玩家帐号的激活率高达90%以上,玩家对于游戏的反馈与建议也将会在官方后续研发中得到体现。游戏首测圆满收官,玩家纷纷表示期待内测时更完整的内容体验。  

 

植物大战僵尸OL 首测圆满收官人气爆棚待内测

 

丰富塔防玩法更多的关卡与植物僵尸种类  

在单机版的《植物大战僵尸》游戏当中,最经典的莫过于多线进攻塔防玩法。在PC版的PVZOL中,游戏为玩家打造了更加丰富好玩的塔防体验。游戏将在打造出较原作多出5-10倍的关卡数量,后期更多的中国元素关卡也将上线。在植物与僵尸种类方面也会有倍数级的增长。首测期间,玩家们便体验到了一个新奇的“魔藤”植物,可以投掷武器打破僵尸们的护甲。首次亮相的“植物研究所”也帮助玩家最大程度的提升植物天赋,带来耳目一新的对战体验。  

 

植物大战僵尸OL 首测圆满收官人气爆棚待内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