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OL 首测圆满收官人气爆棚待内测(2)

发布时间:2013-12-21 来源:52PK整理

 

展现SNS社交雏形更强大的交互即将来袭  

单机改编成网游,最大的不同莫过于玩家可以在游戏过程中进行实时的SNS交互。PVZOL首测期间仅向玩家展现出游戏社交体系的雏形,供玩家进行初步的SNS交互。比如,将自己进化至强大能力的植物借给好友供他们更快的通过关卡,也可以在自己的闯关过程中借好友的植物进行对抗。如家园一般的垦地种植,偷取植物和浇水等等简单的SNS玩法互动。相信在游戏尚未开放的内容之中,定会有更加强大的交互玩法,依托腾讯游戏的社交矩阵,为玩家带来更多乐趣。  

 

植物大战僵尸OL 首测圆满收官人气爆棚待内测

 

引入全新对战模式不一样的植物大战僵尸  

做为全新推出的网络版游戏,PVZOL为游戏注入了更的新鲜玩法,加入另一个核心玩法——对战模式。植物和僵尸进行新的回合式对抗,也可以是植物和植物间的对抗。在首测之中,游戏出现了极具创意的玩法。过去一直被动抵抗僵尸入侵的植物们开启了绿色逆袭。植物主动进入僵尸世界,成功转换被动地位,开启了全新的冒险模式。另外在闯关方面,游戏也注入了更多的MiniGame,比如节奏大师类的音乐节奏挑战和天天爱消除等类似玩法都在首测中颇为引为注目。PVZOL,不仅仅是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OL 首测圆满收官人气爆棚待内测

 

《植物大战僵尸OL》官网地址:http://pvz.qq.com/  

《植物大战僵尸OL》官方论坛:http://pvz.gamebbs.qq.com/forum.php  

《植物大战僵尸OL》官方微博:http://t.qq.com/PVZOL-TX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